竞技风暴
日本公布亚洲杯预选赛名单 海外战将无一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东京消息,日本足协在日前公布了亚洲杯预选赛与印度队比赛的名单,共有22名球员入选,其中没有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日本球员。于此同时,在海外拉练的日本队在2比3落败美国后,已返回日本。

  攻入美国队第一球的卷诚一朗在成田机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能为国家队进球我感到很高兴,在那场比赛中我本应该还有一次机会射门得分。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我还会
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出场,我会尽我可能帮助国家队获胜,我的任务就是射门得分,为球队胜利而努力,我也会努力的训练来提高我个人的能力。”

  

日本队还会于本月18日在静冈与芬兰进行一场友谊赛,以此来备战与印度队的亚洲杯
预选赛

  日本队亚洲杯预选赛名单:

  守门员:川口能活(盘田山叶)下田崇(广岛三箭)都筑龙太(浦和红宝石)

  后卫:田中诚(盘田山叶)宫本恒靖(大阪飞脚)桑托斯(浦和红宝石)中泽佑二(横滨水手)坪井庆介(浦和红宝石)村井慎二(盘田山叶)加地亮(大阪飞脚)驹野友一(广岛三箭)茂庭照幸(东京FC)

  中场:福西崇史(盘田山叶)小笠原满男(鹿岛鹿角)本山雅志(鹿岛鹿角)小野伸二(浦和红宝石)远藤保仁(大阪飞脚)阿部勇树(市原千叶)长谷部诚(浦和红宝石)

  前锋:久保龙彦(横滨水手)卷诚一朗(市原千叶)佐藤寿人(广岛三箭)

  (提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