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恼怒曼帅无视雷科巴 毫厘绝杀恐成天才离队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1-2输给了尤文图斯,莫拉蒂感到惋惜,“阿德里亚诺的进球荒?我不是单说阿德里亚诺,我们的前锋不少,但是或是没有运气或者是没有能力改写比赛。”莫拉蒂同时又补了一句,“雷科巴那个球太可惜了,如果他的任意球稍稍偏向球门一点,这就是另一场比赛了。”

  看来莫拉蒂是对国际米兰的锋线不满,但对雷科巴他只嫌乌拉圭人上场太晚,他是
有道理的,雷科巴10分钟制造的威胁比阿德里亚诺80分钟都大,卡佩罗曾经透露:“我是根据训练的状况确定三名前锋谁上场。”而曼奇尼则是心中先有个度量衡:阿德、马丁斯,然后克鲁斯和雷科巴争第三。马丁斯偶尔状态不好也会打到第三,但阿德却是铁打不动的主力。莫拉蒂所说的话,有点不客气了。

  雷科巴持续得不到重用,尽管乌拉圭人几天前还说:“我的未来在莫拉蒂手里。”莫拉蒂也说“续约没有什么大问题,很快就会签约”,双方已经错过了续约谈判的最佳时机。

  《意大利体育》报道,莫拉蒂所说的“很快就签约”,指的是今年1月20日的那次谈判,当时俱乐部给了雷科巴一份250万--300万欧元的5年合同,但他们也许动手有些晚了,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已经在此前接触了雷科巴,并且在日前公开表达了希望得到雷科巴的想法。

  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雷特说:“我们和他的经纪人卡塞尔很熟,我们了解了一下,雷科巴在欧洲游荡了太多年了,而他的家在乌拉圭,他今年已经29岁了,他有可能想在今年夏天回到南美,我们希望在赛季后邀请他加盟,其实他在

国际米兰有诸多不便,他回到这里能离他的家近一些。”

  考验雷科巴的是一份同样是为期5年,但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随着一些中东大亨的介入,巴西足球近年来在球员买卖上的花费是与欧洲接近的,面对这份合同,雷科巴能说不吗?在国际米兰,他第一次降薪让自己的年薪变成了400万欧元,第二份合同仍然是一份降薪合同,他表示,为了莫拉蒂也希望留下来,但他显然并不在曼奇尼未来的计划中。雷特向卡塞尔了解到的家庭的问题,以及主力位置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国际米兰几个续约的“悬疑人”中,泽马利亚、C-扎内蒂已经确定走人,前者去圣保罗,后者在

尤文图斯
佛罗伦萨
之间徘徊,托尔多和克鲁斯已经秘密续约,米哈决定退役,基本上只剩下雷科巴了,何去何从呢?也许,这一脚差之毫厘的门柱,有可能是雷科巴在意甲赛场上,意大利德比的最后一个回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