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中途下场只因保留实力 决战支持率超过约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季后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联队主场被悉尼队2比2逼平。首发出场的曲圣卿比赛中奉献一次角球助攻,并第69分钟时被换下场。19日,两队还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以决出提前晋级总决赛的一个名额。

  赛前,在澳超官网对谁最有可能成为主宰比赛的球员评选中,曲圣卿得到了高达26%的支持率,名列次席,仅落后于悉尼队著名球星约克5个百分点,而曲圣卿的锋线搭档雷奇得票仅有可怜的8%。考虑到球队连日征战后球员相对疲惫的情况,阿德莱德联队在选择主客场顺序时,有意地选择了先主后客的次序。不过,即便如此,率先在昨天比赛中破门的还是客队悉尼。

  第9分钟,悉尼队克里卡首先射门得分打破僵局。随后阿德莱德联队全面反扑,第31分钟的时候,托德左路突入禁区冷静射门,将比分追为1比1平。两分钟后,曲圣卿开出角球划出美妙的弧线,门前的前锋雷奇门前冲顶将比分2比1反超。第39分钟,悉尼队的佩特罗夫斯基头球将比分追平。下半场双方继续激战,第69分钟,曲圣卿因为受伤被换下场,比分也就此定格在了2比2上。

  对于自己的中途下场,曲圣卿自己并不归咎于受伤上面,“没什么严重的,只是保留实力而已。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到时还有客场比赛,那才是决定谁晋级

总决赛的时候。”季后赛第一回合主场2比2的平局,让阿德莱德联队提前晋级的形势稍显不利,下轮,他们必须客场击败悉尼才有可能先一步进入总决赛。回首常规赛,阿德莱德联队对悉尼的战绩为一胜两负,而两场1比2均是诞生在悉尼队的主场,形势并不容乐观。不过,按照澳超的竞赛规则,即便阿德莱德联队没有能够在两回合比赛中胜出,还是能够获得与常规赛三、四名球队胜者比赛,争夺另一张总决赛入场券的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