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最佳魔咒换种方式奏效 埃弗顿要租第五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由于率领埃弗顿保持不败,并在足总杯上逼平切尔西,莫耶斯在上周末获得了英超1月最佳教练。而这常被看作是不祥之兆的荣誉对莫耶斯也似乎“奏效”。上周六对布莱克本,埃弗顿虽然赢球,却又“损失”最为缺少的门将。

  不考虑球队战绩,埃弗顿在门将位置最近的确厄运连连。老将马丁的脚踝不久前才动了手术,复出日期至少要等到本月25日后。而另一位主力替补门将赖特也在上周中的足总
杯重赛上受伤。说起他的受伤还非常搞笑。赛前热身时,为了踢开留在草皮上的标记,赖特却不慎滑倒,并且弄伤了自己的脚踝。结果那场比赛中莫耶斯不得不启用小将特纳,赛后还特别称赞丢掉4球的小将“表现其实不错”。

  然而事实证明特纳并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门将。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开场不到9分钟,他就领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原因很简单———冲动的特纳跑出禁区外用手击球。实际上那记过顶球威胁并不太大,完全可以交给中卫斯塔布斯解决。为此BBC的评球嘉宾、前英格兰巨星莱因克尔还表示判罚过于严厉,毕竟那不算是一次“明显的进球机会,而他(特纳)的经验也不够丰富”。

  凭借着比蒂在33分钟的进球,埃弗顿艰难取得了胜利,但莫耶斯却笑不出来,因为他不得不面对彻底的门荒。替补上场的鲁迪表现不错,但他还是个未满20岁的孩子,事实上正是因为两名主力门将受伤,鲁迪才被俱乐部从切斯特城紧急召回。除鲁迪外,埃弗顿还有一名名叫贾梅尼·琼斯的门将,但他比鲁迪还要年幼,甚至连俱乐部的注册职业球员都不是。目前让莫耶斯感到欣慰的是,本周末并无英超联赛。由于已被淘汰出足总杯,埃弗顿将会得到近两周的喘息时间。“我会去打听一下我们能不能破例租借一名门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