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也惹裁判疑云 攻防两次上帝之手成就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裁判的问题在第23轮抬头之后就没有停止,本轮AC米兰客场对雷吉纳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但仍被裁判问题蒙上了阴影。

  尽管主裁判第一个误判是对AC米兰不利的,在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帕雷德斯头球吊射攻破了迪达把守的球门,但《米兰体育报》和《共和报》赛后均指出了这一疑问,不过接下来AC米兰的进球同样存在更大的疑问,12分钟,卡卡妙传因扎吉之后,因扎吉的射门被佩
利佐利挡出,皮球打在了因扎吉的受伤弹了下来,因扎吉跟进补射得手。《米兰体育报》评价称:“因扎吉进球之前手部碰到了皮球。”《共和报》更是明确指出:“这粒进球应当取消。”但主裁判特雷弗洛尼示意中圈开球,赛后,雷吉纳主教练马扎里愤怒地指出:“我在60米外的教练席上都看到了这是一个手球,难道助理裁判没带脑子?”

  尽管很难判断因扎吉的手球是有意将球拍下来还是因为球速太快无从躲开,但从规则上讲,皮球打在因扎吉的手上改变了方向,因扎吉并且因此而进球获利,况且当时因扎吉的手臂张开离开了身体的范围,这就应当是一个手球,判罚进球无效。

  事情还不算完,在下半时25分钟,塞尔吉尼奥在与对方前锋门前争抢中伸出手臂碰到了皮球,主裁判同样没有吹罚点球,但慢镜头显示这确实是一个禁区内手球,马扎里没有放过这一细节,他质问说:“当时的比分变成了3-1,但随后裁判漏判了塞尔吉尼奥的手球,如果这个球我们打进的话,场上的比分将是2-3,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结果会很难说。”

  稍后一场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的比赛,虽然曼奇尼和国际米兰队员提出了任意球的争议,但总体来看,帕帕雷斯塔的执法没有太大的偏差,他上半时所吹掉的阿德里亚诺打进的任意球,也是因为阿德把间接任意球直接打进了球门。

  不过就像安切洛蒂所说,“联赛进行到了最关键的阶段。”也许并不是误判问题突然抬头,而是在这样一个谁也输不起的时刻,任何一个误判都是敏感的,都会被放在焦点之下,裁判们应该小心从事。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