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承认因扎吉手球 卡拉泽:对方的进球也是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4-1客场大胜雷吉纳,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国际米兰,不过这场比赛还是引起了一点争议,雷吉纳率先进球,因扎吉3分钟后扳平了比分,不过那个进球是手球在先。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评价了比赛也评价了那个插曲,他说:“我们的开局不是很顺利,但是随后走上了正轨,我们的球队今天不是尽善尽美,但是在我们控球进攻时的表
现还是饶你给我很满意,因扎吉的手球是一个意外,当时皮球离他太近,即便是躲也躲不开,对于裁判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不过这只是比赛中的一个细节。”

  

雷吉纳的主教练马扎里则显得很激动:“因扎吉扳平的那个球是个明显得手球,这一个细节改变了整场比赛,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不吹他犯规,我在60米外的教练席上都看见了,
AC米兰
这样的球队不需要这样的帮助。至于其他的表现,我们只是因为对方的反击丢了4个球。”

  卡拉泽对于比赛评价说:“对于这场胜利我感到很高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在下半时打得尤其好,我们在积分榜上游前进了一步,现在,我们不能再犯任何错误了,没剩下多少长比赛了,”当被问及对裁判的评价,卡拉泽笑着表示对方的进球也有问题,“帕雷德斯的进球我看像是越位,但是既然裁判没有吹就是好球。”

  伤愈后第一次首发的鲁伊-科斯塔赛后说:“我们今天表明了,AC米兰是一支知道如何比赛,如何赢球的球队,我们根据比赛的需要进行了变阵,我们赢了,而且做得不坏,我们将继续这样的表现。”以助攻见长的鲁伊-科斯塔位置后撤,完成了两个助攻的是卡卡,鲁伊笑着说,“究竟是卡卡还是我去助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完成这个任务。”

  加利亚尼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尤其赞扬了因扎吉,他说:“我看到了一支积极,漂亮的AC米兰,这是我们大家所期待得,皮波的进球率是非凡的,整支球队也都有很强的进攻能力,我们拥有四个优秀的前锋,阿莫鲁索也有机会拿出精彩的表现。”

  塞尔吉尼奥的替补上场是比赛的转折点,他在赛后评价了比赛的进程:“我们这场比赛有些慢热,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创造了大量的进攻机会,保持连胜的步伐是重要的,不仅仅是今天,我们知道我们现在有机会缩小与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的差距,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

  塞尔吉尼奥同时还谈到了自己的同胞迪达,他说:“迪达一直是一位伟大的门将,他渡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在任何人身上都有可能发生,门将的错误总是最容易被人看到的,我希望他尽快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能够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以及世界杯帮助我们。”

  在科斯塔库塔下场之后佩戴队长袖标的加图索赛后为大家鼓劲,但他也坦言这场比赛AC米兰做得还不足够好:“我们都为胜利感到高兴,我们正在渡过一个微妙的阶段,但现在情况有了改变,我们知道,自己还能够做得更好并为此而努力,

尤文图斯的本钱在于积分榜上巨大的领先优势,而我们的目标是联赛第二,初步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然后再看看自己的名次。我们需要保持专注,有些时候我们确实在比赛中有些被动,即便是今天我们也有点缺乏足够的连续性,但是这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因为如果我们打得很漂亮但是没有赢球,同样不会走太远,例如对拉齐奥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大家想法和做法都是团结一致的。”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