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马凯巴拉克进球建功 拜仁主场全胜领先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12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两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纽伦堡,马凯和巴拉克各入一球,拜仁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这也是拜仁在主场第15连胜。科隆主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纽伦堡。萨格诺尔、利扎拉祖和泽-罗伯托分别替换萨利哈米迪奇、拉姆和代斯勒首发出场。开场仅1分钟,泽-罗伯托开出角球,巴拉克的射门高出。
第12分钟,皮诺拉任意球传入禁区,但拜仁抢先解围。1分钟后,卡塔鲁皮的射门偏出。第1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巴拉克近距离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无功而返。

  拜仁在第27分钟取得领先,皮萨罗传球马凯,荷兰人劲射攻入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1分钟后,维特克射门机会下犹豫不决被拜仁后卫抢先解围。巴拉克在第32分钟被黄牌警告。纽伦堡在第35分钟将比分扳平,维特克25码处劲射破门。第41分钟,卡塔鲁皮开出角球,基斯宁头球攻门被泽-罗伯托在球门线前封堵解围。

  下半场拉姆替换利扎拉祖出场。第49分钟,马凯右路传中,巴拉克远点错过机会。第50分钟,纽伦堡后卫沃尔夫得到第5张黄牌将在下轮停赛。拜仁在第54分钟扩大比分,萨格诺尔传球右路的马凯,荷兰人横传中路的巴拉克,后者右脚劲射,皮球贴右侧立柱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伊斯梅尔30码处的远射偏出。

  第63分钟,雷恩哈特传球基斯宁,后者20码处的劲射打中立柱弹出。第69分钟,皮诺拉得到黄牌。第75分钟,萨利哈米迪奇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6分钟,马凯25码处的射门稍稍偏出。第88分钟,卡里米换下马凯。最终拜仁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这也是拜仁在主场第15连胜。

  马加特在赛后说:“这是另一个困难的主场,今年的每场比赛似乎都一样。当我们取得领先后,每件事情都按照计划在进行,但我们让他们很快扳平了比分,因此领先并不能从根本上帮助我们。纽伦堡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他们给我们带来压力并从未放弃寻找进球,他们一直在接近破门。”

  马凯说:“我们再次在主场遇上糟糕天气。我们在半场前取得领先并基本上取得控制,但他们却将比分扳平。我们试图施压,我们不希望在主场丢分。巴拉克让我们2比1领先,但卡恩在最后的扑救解救了我们,没人能够接近卡恩现在的状态。”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2-萨格诺尔,3-卢西奥,25-伊斯梅尔,69-利扎拉祖(46',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75',20-萨利哈米迪奇),6-德米凯利斯,13-巴拉克,11-泽.罗伯托;10-马凯(88',8-卡里米),14-皮萨罗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