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因扎吉帽子戏法AC米兰逆转大胜 罗马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3:55 新浪体育
意甲-因扎吉帽子戏法AC米兰逆转大胜罗马9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5轮同时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4比1逆转雷吉纳,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国米跃居次席。在先失一球后,大因扎吉帽子戏法,吉拉迪诺则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4球,此外还头球击中横梁。但大因扎吉攻入扳平比分一球时明显手球在先。下半时,塞尔吉尼奥禁区内手球逃过惩罚。罗马客场2比0击败锡耶纳,取得联赛9连胜。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利沃诺,上赛季射手王C.卢卡雷利梅开二度,在与本赛季射手榜头名托尼的对抗中占得上风。

  在周中5比0大胜后,

AC米兰夺回了进球榜头名的位置,雷吉纳则在失球榜排名前列。舍甫琴科大腿肌肉受伤缺阵,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和卡福也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大因扎吉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阿莫鲁索坐在替补席上。科斯塔顶替西多夫,科斯塔库塔和斯塔姆搭档中卫,雷吉纳过去3个月主场仅负1场,但队长科扎因伤缺阵,后卫A.卢卡雷利停赛。在两队教练4次交锋中,安切洛蒂对马扎里保持全胜。

  开场后,雷吉纳主动出击,连续获得角球。第5分钟,维吉亚尼开出角球,帕雷德斯头球攻门,迪达抢在乔托斯前面将球得到。第10分钟,梅斯托左侧角球被顶出后,雷吉纳后卫中圈拿球左脚长传,斯塔姆和西米奇造越位失败,门将迪达则出击到一半,帕雷德斯在科斯塔库塔身后接应落点,在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后仰头球吊射,球越过迪达飞入近角,AC米兰0比1落后!

  AC米兰随即将比分扳平。第14分钟,AC米兰后场断球反击,科斯塔将球吊到中场右侧,卡卡边线附近巧妙转身摆脱了三名后卫,带球30米切入中路及时分到左侧,大因扎吉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被门将佩利佐利倒地封出,但大因扎吉再度截球,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空门得分,1比1!不过慢镜头显示,大因扎吉射门打在佩利佐利腿上弹起后,他是用右手将球挡下再射进的,主裁判通博利尼视线并未受阻,但仍然判进球有效。

  第16分钟,卡卡左路突破低传被挡出,科斯塔在门前15米处迎球抽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米兰造越位失误,帕雷德斯左路下底起球到后门柱,维吉亚尼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27分钟,雷吉纳右侧开出角球,后点跟上的维吉亚尼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乔托斯在门前4米处俯冲偏出左门柱,但他处在越位位置。

  安切洛蒂很早就作出调整,塞尔吉尼奥换下西米奇,卡拉泽移到中路,斯塔姆改打右后卫。第35分钟,米兰获得反击机会,但大因扎吉在禁区前沿被阻截。第37分钟,塞尔吉尼奥在左路送出极为精准的斜传球,米兰两名前锋同时在前点接应,球越过大因扎吉的头顶,吉拉迪诺在门前6米处飞身冲顶近角得分,AC米兰2比1反超!

  特德斯科铲倒卡卡,被黄牌警告,他自己却受伤到场外接受处理。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科斯塔反抢铲倒梅斯托,也吃到黄牌。第42分钟,米兰后防头球失误,乔托斯在门前16米处低射被迪达没收。第44分钟,皮尔洛右侧40米开外吊射被佩利佐利擒获。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塔姆右路狂奔得球低传,大因扎吉在点球点右脚推射打进右下角,但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下半时开始3分钟,斯塔姆右路传中,吉拉迪诺抢在梅斯托前面,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球被佩利佐利单手一托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尼古拉-阿莫鲁索换下维吉亚尼。第51分钟,斯塔姆后场右路长传,大因扎吉脚后跟磕给卡卡,卡卡右肋突入禁区回敲,大因扎吉在门前11米处倒地右脚低射近角得分,3比1!

  西多夫换下吉拉迪诺,AC米兰开始打控制球。第61分钟,比翁迪尼绊倒皮尔洛,被黄牌警告。塞尔吉尼奥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掠过横梁。内斯塔换下科斯塔库塔。第70分钟,雷吉纳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禁区内左臂手球,雷吉纳队员提出抗议,但主裁判通博利尼还是没判。

  第80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前沿低射被迪达托出左门柱。第84分钟,阿莫鲁索右侧禁区角上低射被迪达没收。大因扎吉此后犯规吃到黄牌。第89分钟,卡卡禁区左侧下底推到后门柱,大因扎吉铲射却没有碰到。补时阶段第3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低传,球从门将和后卫之间穿过,大因扎吉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进空门,4比1。

  雷吉纳(3-5-1-1):1-佩利佐利/20-梅斯托,29-德罗萨,4-吉奥萨/11-维吉亚尼(50'尼古拉-阿莫鲁索),19-特德斯科,5-帕雷德斯,8-比翁迪尼,23-莫德斯托/34-米西罗利(77'昂加罗)/16-乔托斯(70'卡罗比奥)。

  AC米兰(4-3-1-2):1-迪达/17-西米奇(30'塞尔吉尼奥),5-科斯塔库塔(64'内斯塔),31-斯塔姆,4-卡拉泽/8-加图索,21-皮尔洛,10-科斯塔/22-卡卡/9-大因扎吉,11-吉拉迪诺(57'西多夫)。

  

罗马作客锡耶纳。第23分钟,达韦尔萨右路传中,沃尔帕托抢在梅克斯前面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第39分钟,库弗雷禁区内推倒洛卡特利,点球!基耶萨操刀主罚却打飞。第53分钟,基耶萨左路传中,内格罗推射击中右门柱!连续错失机会的锡耶纳终于受到惩罚。第65分钟,阿奎拉尼传入禁区右侧,佩罗塔小角度吊射击中横梁。第70分钟,德罗西在门前30米处怒射打进右上角。补时阶段第4分钟,托蒂左路直传反击,小曼奇尼在禁区边缘右脚吊射得手。

  锡耶纳(4-3-1-2):14-福尔丁/2-内格罗,66-莱罗塔列,7-图多尔,46-加斯塔尔代洛/23-达韦尔萨,19-帕罗,6-韦尔加索拉/20-洛卡特利(83'莫利纳罗)/11-沃尔帕托(71'古斯曼),10-基耶萨。

  罗马(4-2-3-1):32-多尼/28-罗西(58'托马西),5-梅克斯,13-齐伍,25-库弗雷/16-德罗西,8-阿奎拉尼/11-塔代伊(76'库福尔),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利沃诺。
上半时补时阶段,瓦尔加斯手球犯规,托尼主罚点球被阿梅利亚扑出。第67分钟,克罗尔德鲁普对科卢奇犯规,达伊内利抗议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C.卢卡雷利主罚点球命中。第76分钟,科卢奇挑传,C.卢卡雷利凌空射门梅开二度。

  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2击败墨西拿。第17分钟,波黑前锋穆斯利莫维奇近射得分。2分钟后,桑普多利亚锋线小将佛蒂直传,卡斯特利尼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墨西拿门将斯托拉里禁区内扑倒佛蒂被罚下,主教练穆蒂抗议也吃到红牌,门将卡廖尼换下前锋穆斯利莫维奇。沃尔皮主罚点球命中。第80分钟,托内托斜射再下一城。第89分钟,帕隆博对多纳托犯规,迪纳波利主罚点球命中,2比3。补时第5分钟,佛蒂近射将比分锁定为4比2。

  巴勒莫客场1比0力擒恩波利。第75分钟,巴勒莫中场科德雷亚对万努奇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以少打得多的巴勒莫却在补时阶段破门,格罗索开出任意球,巴尔扎利头槌中的。

  帕尔马主场0比0平阿斯科利。

  卡利亚里主场0比0战平莱切,第81分钟,中场卡莫拉尼铲倒苏阿索,被红牌罚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