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训练受伤缺席英超 能否回国征战亚洲杯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将主场迎战查尔顿队,不过中国球员孙继海却未能出现在曼城队的首发中。

  曼城队官方网站介绍到,孙继海因为在昨天的训练中膝盖受伤,因此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加上左后卫乔丹被停赛,曼城队今天被迫重组后卫线。

  孙继海今天无奈受伤,这样今天顶替他位置的可能是法国老将索梅尔,同样曼城队中,顶替乔丹位置的将是小将里查兹。

  目前还不清楚孙继海伤势如何,如果严重的话不但影响他英超和足总杯赛事,更加影响他参加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