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坦言菲戈难以阻挡 道出国米一项优势最为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这场意大利德比不仅是一场榜首之战,也是一场士气之战,近一段时间以来口水之争让这场比赛有了更多的含义。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所作的第一件事情是给比赛降温降压,他表示,这场比赛能够打平,对于尤文图斯的争冠就是一个有利的结果:“与国际米兰的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生死之战,我们只需要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就能够使得我们在接下来的其他
比赛中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尽管联赛冠军争夺的路仍然漫长。”

  “这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有的人都在关注着,两支球队也非常希望通过直接的对话看看谁是第一谁是第二。”卡佩罗说。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最终确定为帕帕雷斯塔,卡佩罗赛前赞扬了帕帕雷斯塔,他说:“帕帕雷斯塔是一个年轻的裁判,但很有责任心和能力,他是一个抚爱长优秀的裁判。”卡佩罗同时指出,“比裁判更重要的是双方,我不希望看到激烈冲突的场面,我希望今晚能够在梅阿查球场找到奥林匹克的精神。”

  谈到

国际米兰,卡佩罗尤其提到了这支球队的定位球得分能力:“国际米兰的定位球能力非常强,菲戈、雷科巴、阿德里亚诺都是定位球的好手,令人生畏,限制他们的发挥,别让他们打出最好的状态非常重要,尤其是菲戈是一名难于阻挡的球员。”

  卡佩罗坦言,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在后防线上,我准备排出四名后卫,科瓦奇将在替补席上,前锋线还没有决定,但特雷泽盖的仍然是有踝伤,不过问题不大,他脚踝一直都有一些问题,应该能够上场。”

  当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再次问及伊布的状态和合同问题,卡佩罗有点恼火:“是否每一次都要谈他的状态?你们难道忘了上一轮在我们的主场唯一一个球就是他打进的?而且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他们做出了难以置信的事情但是没有人说什么,现在不要谈这些了,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再重复过去的一些错误,是应该回到了正规的时候了。”

  附:

尤文图斯21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阿比亚蒂、博内丰

  后卫:基耶利尼、科瓦奇、佩索托、巴扎雷蒂、克里西托、图拉姆、卡纳瓦罗

  中场:维埃拉、埃莫森、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穆图、布拉西、詹尼凯达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皮耶罗、特雷泽盖、萨拉耶塔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