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众将欣喜击破恶毒诅咒 自信国王杯神奇逆转1比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说“巴斯克雄狮”是皇马命中克星,结果呢,本赛季皇马在联赛和杯赛中4胜毕尔巴鄂,彻底打破了这一恶毒诅咒。当然,皇马这场比赛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帕博罗、古蒂、齐达内都在比赛中被对方弄伤,格拉维森也因得到第5张黄牌而在下轮比赛停赛。让人感到诧异的是,主裁判居然对皇马出示了4张黄牌,毕尔巴鄂竞技却只得到2张。皇马官方网站指责主裁判多明戈斯太倾向于主队,正是裁判的纵容导致皇马球员接连受伤。

  不过,看到球队获胜,

皇马主帅卡罗还是非常高兴:“必须要祝贺我的球员,他们做的不错。无论是在集体层面还是职业精神层面,我们都干得很好。比赛中皇马获得了不少机会,当然,也许我们在临门一脚上还欠缺一些平和心态。不过,这种射门准确度有时候是无法控制的。毕尔巴鄂竞技在比赛的强度和纪录上应该得到10分,他们的踢法,尤其是高空球,给我们制造了一些不确定性。但好在皇马注意力非常集中,防守上也很稳固。

  卡罗最后道出了皇马获胜关键:“这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责任感和同伴精神,正是我们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所展现过的。每支球队和每位主帅都想在比赛中打破均势,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职业球员。从我的观点来说,皇马理应获得这场胜利,甚至还应获得更大的比分。”

  皇马很多球员都把这场比赛看作是周三国王杯比赛的一次演习,他们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都谈起了对在主场完成翻盘的期待。古蒂说:“圣马梅斯过去几年对我们并不利,但我们现在打破了连续不胜的糟糕纪录。我现在对周三的比赛充满期待,我们能够赢球,并踢出一场好比赛,而在球迷的支持下,皇马还能完成翻盘的任务。皇马有这么多巨星,他们随时随刻都能制造进球,我希望劳尔能上场,对我们来说踏上举足轻重的。”

  西西尼奥赛后说:“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我们完成了目标,比赛中我们拼争了,获胜很公平。”劳尔-布拉沃说:“西班牙北部球队对我来说不错,无论毕尔巴鄂还是

皇家社会都是如此。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准备周三的比赛鼓舞作用巨大。能否完成翻盘还得看我们获得机会时的运气,翻盘很困难但也并非不可能。”卡西利亚斯则说:“毕尔巴鄂竞技在高空球上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但我们的后防很有秩序,赛前的练习都用上了。裁判对犯规的判罚很宽松,现在我们赢了,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得准备对萨拉戈萨的翻盘战。”

  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克莱蒙特哀叹说:“太早失球迫使我们的球员早早就用上全部力量,但在进攻最后环节我们又缺少精准。如果阿图里斯获得那个点球或者顶入那个头球,情况或许就会完全两样。我们的联赛从这场比赛后开始了,今后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尽全力。”(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