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范尼进球小小罗梅开二度 曼联3比1取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7:1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展开焦点战争夺。曼联客场3比1力克朴茨茅斯。范尼先拔头筹,C-罗纳尔多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泰勒为主队扳回一城。曼联在近7场比赛中取胜6场。

  费迪南德解禁回到后防线同维迪奇搭档中卫,他们分别替换了加里-内维尔和埃弗拉。吉格斯和弗莱彻分别替换史密斯和里查德森首发中场,鲁尼也替换萨哈进入锋线。朴茨茅
斯前两个赛季连续在主场击败曼联,卢阿卢阿结束非洲杯征战返回获得首发。

  

曼联在开场后就以进攻控制战局,但朴茨茅斯的铁桶防守显得滴水不漏并伺机寻找反击机会。第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直传,基利抢在朴智星之前没收皮球。而后马修-泰勒在左路漂亮封铲C-罗纳尔多解围险情。第12分钟,卢阿卢阿右路传中,布朗门前5码处抢在姆瓦鲁瓦里之前头球解围。随后亚历山德罗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姆瓦鲁瓦里中路10码处的左脚凌空扫射高出。

  曼联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中路同范尼斯特鲁伊巧妙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基利,威尔士人在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弹回,范尼斯特鲁伊跟上头球补射空门得手,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22分钟,姆瓦鲁瓦里中路20码处的转身射门偏出。第25分钟,马修-泰勒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

  第27分钟,C-罗纳尔多中后场长传,鲁尼控球稍大被普里默斯解围。第37分钟,卢阿卢阿禁区左侧突破费迪南德之后16码处右脚劲射滑门而过偏出远角。曼联在第38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中路25码处左脚劲射,基利扑救不及,皮球擦横梁下沿入网。半场伤停补时,范尼斯特鲁伊左路传球,鲁尼中路突破后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打中奥布莱恩后偏转入远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中场休息,霍华德和史密斯分别换下范德萨和吉格斯,劳特利奇也换下上半场如同梦游的阿根廷中场亚历山德罗。下半场双方一度形成僵持局面。第54分钟,肖恩-戴维斯抬脚过高踢破史密斯右眼眉骨。第58分钟,姆瓦鲁瓦里禁区右侧的倒钩射门偏出近角。第59分钟,卢阿卢阿禁区右侧18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第61分钟,劳特利奇禁区中路边缘处的低射偏出。

  第68分钟,鲁尼右路带球突破40码后的远射高出。第7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直传,鲁尼禁区中路12码处的吊射被基利没收。第78分钟,卢阿卢阿脚后跟妙传,姆瓦鲁瓦里中路10码处的铲射被霍华德神勇扑出。第80分钟,门德斯中路30码外劲射被霍华德扑挡。第83分钟,萨哈换下鲁尼。第84分钟,马修-泰勒中路30码处远射偏出。

  朴茨茅斯在第87分钟扳回一城,劳特利奇右路凌空传球远角,无人防守的马修-泰勒头球攻门入网。第88分钟,卢阿卢阿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姆瓦鲁瓦里中路8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霍华德下怀。第89分钟,卢阿卢阿禁区中路边缘连续虚晃后右脚劲射被霍华德扑出。第90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弹出。最终曼联3比1取胜。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33-基利;11-帕玛洛特,5-奥布莱恩,2-普里默斯,14-马修.泰勒;26-奥尼尔,28-肖恩.戴维斯(55',16-格里芬),30-门德斯,4-亚历山德罗(46',24-劳特利奇);25-姆瓦鲁瓦里,32-卢阿卢阿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46',1-霍华德);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7-希尔维斯特;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46',14-史密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8-鲁尼(83',9-萨哈),10-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