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沙尔克7比4胜勒沃库森 汉堡取胜不莱梅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7场争夺。沙尔克04主场7比4力克勒沃库森,汉堡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不莱梅主场0比2不敌凯泽斯劳滕,斯图加特客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杜伊斯堡主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主场0比1不敌汉诺威,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

  沙尔克04主场7比4力克勒沃库森。勒沃库森近7次做客保持不败。第9分钟,罗斯特
大脚开球,索伦-拉尔森停球后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第17分钟,勒沃库森解围未果,博尔登头球解围,科斯塔季奇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入网。第34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巴拉莫维奇头球冲顶入网。沙尔克04取得3球领先。第40分钟,施奈德长传入禁区,沃诺宁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勒沃库森第50分钟再扳一城,施奈德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前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55分钟,林肯左路传中,库兰伊25码处劲射,布特扑救不及皮球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63分钟,拉菲尼亚右路长传,索伦-拉尔森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丹麦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帮助沙尔克04取得5比2领先。

  第64分钟,沃诺宁20码处转身抽射入网,这是

乌克兰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4比5!第76分钟,林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阿萨莫阿突破马杜尼后晃过布特射入空门锁定胜局。沙尔克04新帅斯洛姆卡上任后2胜2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也升至第4,勒沃库森则排名第10。

  

汉堡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
。第7分钟,马达维基亚20码处吊射破门,汉堡主场始终控制局势,但美因茨也创造出得分机会。第29分钟,萨尔瓦30码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萨尔瓦任意球传入禁区,维尔格特右路传中,但佩科维奇在门前却将皮球射飞。第66分钟,劳特在禁区内被维尔格特铲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80分钟,高原直泰门前5码处破门,但裁判认为其对维特科罗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不过汉堡仍全取3分升至积分榜次席。

  不莱梅主场0比2不敌凯泽斯劳滕。纳尔多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随后克拉什尼奇开出任意球,巴尔德兹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30分钟,弗林斯左路传中,克拉什尼奇的头球攻门打中边网。下半场凯泽加强进攻,博尔贝利的射门被纳尔多封堵。第71分钟,萨诺戈和哈尔法左路二过一配合,后者传中,萨诺戈头球破门。替补出场的奥沃莫耶拉德头球攻门被斯科拉球门线前解围,裁判未判皮球越过门线。第87分钟,哈尔法反击中传球萨诺戈,后者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回,斯科拉补射破门锁定胜局。

  斯图加特客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第30分钟,昆泽尔凌空传入禁区,博克亚门前5码处推射破门。第37分钟,维斯特曼传球马格宁,后者16码处凌空抽射破门。第50分钟,博克亚突入禁区中路冷静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杜伊斯堡主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4分钟,洛特纳开出角球,布格拉助攻拉弗里奇轻松破门。第20分钟,门兴角球被解围,斯文森20码处劲射破门。第64分钟,门兴中场波兰斯基对布格拉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法兰克福主场0比1不敌汉诺威。第78分钟,德鲁拉回传,扬科夫远射破门攻入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

柏林赫塔
。第32分钟,门将延奇出击对斯韦克斯犯规,马塞利尼奥点球一蹴而就帮助柏林赫塔取得领先,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54分钟,柏林赫塔后卫法西对门塞格斯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3分钟,沃尔夫斯堡任意球入禁区,霍夫兰德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弗雷德里希对科里莫维茨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