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自揭从小讨厌阿森纳 愿为皇马战死再破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切尔西,是阿森纳,或是热刺,阿斯顿维拉?英格兰记者为贝克汉姆设计了多条前途。然而小贝本人对此的回答相当坚决,“不!我哪里也不去,就留在皇马。”

  日前,贝克汉姆再度辟谣自己将要回归英格兰的传闻,“我会和皇马续约,可能性会是99%。”《太阳报》的记者为此专门找到了贝克汉姆求证。

  “打我加盟的那个夏天开始,就有人一直在说我会离开。”贝克汉姆说,“之前两个夏天是切尔西,现在又成了阿森纳,最新的消息居然是说阿斯顿维拉!”

  “我在西班牙非常快乐。如果不开心,我会考虑自己的将来。但是,现在,我的未来马德里。”

  本月

皇马将在冠军联赛1/8决赛迎来阿森纳,对这个在
曼联
时就是“死对头”的球队,贝克汉姆自然是有话要说。“我还是孩子时就非常不喜欢阿森纳,那时我是
热刺
的球迷。后来在曼联每逢到海布里,我就把这股厌恶发泄出来,不顾一切的要击败他们。”

  “现在我为皇马效力,我希望能重返英格兰,与一支英超球队交锋。”要做到这点,贝克汉姆首先还得保证双方首回合在伯纳乌的较量中,不能吃到黄牌。“小组赛阶段,我已经拿到两张黄牌。如果在第一回合的比赛我再吃到黄牌,我就会错过在海布里的比赛,那将是一场恶梦。”

  回到西班牙,本周五皇马官方网站证实,由于周中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背部受伤,贝克汉姆将缺席周末与毕尔巴鄂的联赛。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