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德比战前国米增兵尤文折将 胜利天平似已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1日米兰消息,意甲联赛本赛季的第二次德比周日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将是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性战役。国米前锋马丁斯完成非洲杯比赛任务,已经归队,而尤文图斯主力后卫赞布罗塔却在与帕尔马比赛中大腿拉伤,不得不休战三周。

  国米前锋马丁斯在结束了非洲杯比赛任务后回到米兰,马丁斯说:“在埃及打非洲
杯的时候,我在电视上观看了国米的每一场比赛,现在我回来了,我要努力帮助国米取胜。周中输给佛罗伦萨真丢人,不过我们要向前看,开始新一轮的连胜。”

  马丁斯1月份在国米3-2击败卡利亚里那场比赛之后缺阵缺阵,国米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不过5场比赛只进了8个球,马丁斯缺阵对进攻的影响还是比较大。

  周日的

意大利德比,马丁斯将与阿德里亚诺首发,马丁斯说:“这对我们和尤文来说都是一场关键比赛,我知道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取得三分”。

  马丁斯可以说是国米对尤文的一个法宝,2003-2004赛季尤文主场1-3输给国米,马丁斯攻入一球,克鲁斯两球,而比赛中马丁斯的闪电速度令尤文老后卫蒙特罗和莱罗塔列无法抵挡。那个赛季第二次意大利德比

国际米兰主场3比2击败
尤文图斯
,马丁斯又有一个进球。

  2004/05赛季第一次意大利德比最为疯狂,尤文图斯客场先进两球,曼奇尼换上维埃里与雷科巴,改打疯狂的四前锋。雷科巴妙传维埃里斜射得分,阿德里亚诺随后在马丁斯助攻下将比分扳成2-2。2004/05赛季第二次意大利德比,尤文图斯主场0比1负于国际米兰,克鲁斯顶入致胜一球。

  本赛季第一次意大利德比,特雷泽盖与内德维德进球,尤文主场2-0击败国米。

  赞布罗塔是在周三尤文主场1-1平帕尔马的比赛中右腿拉伤的,尤文官方网站证实这位尤文主力右后卫将休战20到25天。这也意味着赞布罗塔将无缘第二次意大利德比,同时也将缺阵尤文与梅西纳、莱切、桑普多利亚的意甲联赛,以及与不莱梅的欧洲冠军联赛首回合交锋。尤文队医期待赞布罗塔能赶上3月7日与不莱梅的次回合比赛。

  赞布罗塔缺阵,泽比纳很有可能顶替他右边后卫的位置,而左边后卫位置卡佩罗很可能继续使用巴尔扎雷蒂。泽比纳虽然伤愈复出后显示出状态还不错,但是毕竟不如赞布罗塔全面,估计很难顶住斯坦科维奇,而如果菲戈灵活移动到左边,对泽比纳更是一个考验。赞布罗塔不仅是尤文右路防守的一道铁闸,更是尤文进攻手段之一,他的右路助攻往往能在双方相持中起到打破僵局的作用。意大利德比这场关键场次缺阵,尤文损失不小。

  目前国米距离领头羊尤文图斯还有9分差距,如果意大利德比取胜,将把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随着赞布罗塔缺阵,尤文在后边的比赛中可能有所闪失,意甲冠军悬念很可能重新出现。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