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邵佳一制造最惊险时刻:凌空飞射迫使门将舍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2负于积分垫底的德雷斯顿队,本场失利使自己的不胜记录延续到第7场,也使主队赢得了2005年9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因为在积雪的草地上进行,所以比赛用球为红色。新帅沙赫纳排出了惯用的442阵形,对比他带队的前两场比赛此战他显得很保守,没有对阵容作出很大的改变。中国
球员邵佳一仍然作为首发前锋被派上场。

  开场以后面临降级压力的德雷斯顿队在主场9000多名球迷的助威下发起猛烈地进攻,1860队绝佳机会出现在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在右路进攻的队员迈耶接霍夫曼中场长传后传中到禁区,邵佳一面对守门员一脚大力的凌空劲射,球势大力沉使得门将克莱西奇不得不用双拳将球挡出。

  上半场第36分钟,一直防守反击的德雷斯顿队寻找到良机,乌尔里奇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沃贝克力压霍夫曼之后头球摆渡,后点包抄的布洛克轻松的将球送进

慕尼黑1860队球门,1-0。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虽然开始下起大雪,比分暂时落后的慕尼黑1860队进攻势头却很猛,创造了不少射门的机会,但无奈运气不佳,第58分钟,米奇劳姆的射门被阻挡了出去,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邵佳一在混战中补射,但球被对方门将牢牢地压在了身下,由此错过了一次追平比分的机会。

  第62分钟,邵佳一被德青队前锋阿德勒换下。第68分钟,慕尼黑1860队城门再次失陷,德雷斯顿右路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沃塔瓦8米外轻松射门得分,2-0。

  目前慕尼黑1860队21场比赛积30分,多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排名第六,和排名第一的波鸿队有11分的差距。

  1860队队长雷曼在比赛结束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感叹到本场比赛球队运气太差了,两个势在必进的球一个都没有打进。主教练沙赫纳首先肯定了球队的出色表现,但是运气不佳,表示不到最后一刻升级的目标不会动摇,球队上下还要共同努力。(Jade)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