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距离德甲更加遥远 堂堂1860为何遭鱼腩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2负于德雷斯顿队,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将近14轮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但没能破门。

  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前半段,慕尼黑1860队表现还是不错的,一度积分上升到联赛的第一,即使在后半段的时间,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也还可以维持在升级区的前列。

  不过在冬歇期以后,这支公认的德乙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表现却一落千丈,在第一轮主场0-0被阿伦队逼和以后,球队炒掉了主帅毛勒尔,请来了在奥地利很有声望的沙赫纳来执教球队,并期待着能在联赛中有所进步。

  在请沙赫纳解雇毛勒尔的时候,德国媒体就已经指出,

慕尼黑1860队此举完全是在赌博,而现在看起来,沙赫纳主场一平客场两负,看起来球队这个赌博有输光老本的危险,沙赫纳没能解决球队主场成绩不好的问题,客场战绩第一的光环也彻底消失。

  沙赫纳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在奥地利取得的成绩说明了他的能力,但现在慕尼黑1860队是否适合他的战术?沙赫纳习惯的战术风格是两翼齐飞中路包抄,他接受球队以后,一些被毛勒尔闲置的边路球员,如格布哈特,米奇劳姆等球员都获得了机会。

  以左前卫为例,沙赫纳已经使用了格布哈特,莱格伍德和米奇劳姆三名球员,三场换三人的频率很少见,在成绩不是很好的同时,沙赫纳在不断的摸索阵容,希望找到自己中意的最佳组合。

  在前锋线上,沙赫纳使用过两个组合,邵佳一和赖兴格尔以及阿戈斯蒂诺和赖兴格尔,问题是现在赖兴格尔现在迟迟不进球,这个关键的

中锋位置上慕尼黑1860队在科洛马兹尼克受伤以后,找不到合适人员。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前锋线的问题在和德雷斯顿的比赛中暴露无疑,面对德乙副班长,赖兴格尔的效率还不如对方。

  现在在德乙积分榜上,第三名的位置争夺非常激烈,卡尔斯鲁厄已经反超了菲尔特,暂时来到了积分榜第三名,但菲尔特少赛两场。慕尼黑1860队输给德雷斯顿,不仅输掉了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而且严重打击了士气和主帅沙赫纳的威信。也许沙赫纳需要一定时间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但1860队却有在积分榜上被甩开的危险。(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