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西利亚斯:批评卡罗很不公平 回主场半场赢3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失利当晚你们是如何度过的?

  卡西利亚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球迷……俱乐部……,那晚非常难受。我们没踢好,而对方却却打的很好。球迷随着我们一起悲伤,就是为了他们我们也得把第二场比赛打好。全队渴望在下周四完成一项奇迹,但这之前我们得准备好同毕尔巴鄂的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三分。

  记者:卡罗说是他一手铸成了错误……

  卡西利亚斯:这太不公平了。队员们可不这样看,因为主要罪责还是我们。比赛之前,教练已经给我们认真分析了萨拉戈萨。那可是国王杯半决赛,对手是萨拉戈萨。球迷这么说他,让我们感到伤心。我们希望下周四的比赛,球迷能够给予球队充分支持,他们绝对不会后悔来到伯纳乌。在这家俱乐部,我们习惯去克服苦难,我们希望能创造历史,直到获得国王杯。

  记者:你怎么看待外界批评卡罗首发阵容的问题?

  卡西利亚斯: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输了个1比6当然会有人说三道四。我们准备好了被人泼凉水,这是应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下周四我们走着瞧。球队需要冷静,更需要球迷支持。老前辈们完成过这种逆转,我希望我们同样能做到这点。

  记者: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卡西利亚斯:主要是我们自己太差。联赛中我们也有几轮发挥不好,像对塞尔塔,但最终我们赢球。但萨拉戈萨不同,如果我们发挥不好,他们不会放过这点。

  记者:

皇马哪位历史人物对你们最重要?

  卡西利亚斯:我会说是华尼托。我也希望像他那样的人物在皇马层出不穷。球队自信可以在上半场赢下3比0,我们心里就是这么想的,要全力进攻同时不能忽略防守。我在更衣室和队员们谈过这个问题,他们认为没问题。要做到这点很难,但只要心中有这个信念,和愉悦球迷的那份心我们会做到这点。希望球迷能够支持我们。

  记者:对毕尔巴鄂的比赛同样也很重要。

  卡西利亚斯:在联赛第二名的位置上我们要同瓦伦西亚和奥萨苏纳竞争。我们知道竞争会很激烈,毕尔巴鄂想着复仇,同时也想着逃脱降级区,但我们不允许失败。

  记者:瓦伦西亚和巴萨打成什么结果最好呢?

  卡西利亚斯:瓦伦西亚从巴萨身上拿三分。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