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堡足总杯获胜仍被晦气包围 考文垂球迷高喊降级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米德尔斯堡在本周三晚间进行的足总杯第四轮重赛中以1比0战胜考文垂最终晋级,但紧紧包围在麦克拉伦球队的那股晦气却远未消散。

  就是在几个月前,麦克拉伦还谈论着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这个位子。“我要是说自己不想要这个位子,那是撒谎,”他曾这样说。那时的米堡,刚刚在河畔球场以2比1战胜阿森纳。而现在的米堡?上周末球队在河畔以0比4败给阿斯顿维拉,一名愤怒的球迷冲进场内,
把季票扔向麦克拉伦,把那些最愤怒的语言给了那些身穿红色球衣的人。

  几天后还是在河畔球场,到场的球迷不足15000人,而就是在这些人中也有一大部分心里想着嘴上喊着“麦克拉伦蠢货”和“麦克拉伦下课”。不过教练知道,只要赢球自己就不会失业。哈塞尔巴因克在上半时第20分钟的进球让他闯过了这关,算是能稍稍喘上一口气。

  但或许这只是麦克拉伦自己的想法,能喘口气。在主场以1比0战胜一支在英冠联赛排名第11位的球队什么都证明不了。这样球队就算进步了?球迷说,鬼才信。连考文垂球迷都不信,在比赛最后阶段,他们在自己的看台上高声唱着:“你们降级啦!你们降级啦!”

  看看最新的英超积分榜,米堡在24战后仅积25分,只比排名倒数第三的伯明翰多五分,深陷降级区。从去年十一月底开始,他们只在10天前在客场以3比0战胜了排名垫底的桑德兰,除此之外无一胜绩。上周末他们在主场以0比4输给阿斯顿维拉,三周前他们在海布利输给阿森纳的比分是0比7。

  与考文垂的比赛,除了哈塞尔巴因克的那粒进球(荷兰人本赛季所有比赛中的第九粒进球),米堡的表现便再无积极一面可言。“队友之间互望,好像陌生人,”《泰晤士》报的评论。

  考文垂主帅米奇·亚当斯在赛后说:“我们在与他们的两场比赛中,已经向人们证明了我们能够战胜他们。”尽管有点“

马后炮”的意思,但他说得没有错,假若门前机会把握得再好些,晋级的的确应该是考文垂。

  麦克拉伦或许有这样的借口,“在唐宁和博阿滕这些球员伤愈归来后,我们会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但平心而论,除了这两名球员,或许再加上库德鲁,米堡的首发阵容已是自己的最强阵容。而考文垂也缺少新近加盟的丹尼斯·怀斯。

  本周末,米堡将在主场迎来切尔西,恐怕还是凶多吉少,然后便是连续两场保级大战,客场对排名靠前一位的西布朗维奇和主场对靠后一位的伯明翰。“当然,我们也想把足总杯打好,”麦克拉伦说。米堡在接下来一轮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普雷斯顿(英冠联赛第六位),普遍认为:有保级压力的米堡在劫难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