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佐尼冷漠旁观利沃诺平局 多纳多尼电视机前心情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悦报道 同往常一样,8点半的闹钟叫醒了多纳多尼,深呼一口气,他试图劝说自己接受已不在球队的现实。这种分离的痛苦,此刻对于他来说,如同将心撕碎。

  曾有十几个电话,来自布拉伊达、安切洛蒂、加利亚尼……他们对多纳多尼说:“我们也是斯皮内利的朋友,但我们看到了利沃诺在排行榜上已经超出了我们预期的名次,你功不可没。很显然,你的离开是因为同主席的关系造成的。”多纳多尼很是感激:“我还有
你们的尊敬和赞赏,如果我能克服这段艰难的时刻,我同样还要感谢球队,这些不凡的年轻人让我为他们感动!”在利沃诺同阿斯科利的比赛前,曾有经纪人邀请多纳多尼去帮助佛罗伦萨,但多纳多尼拒绝了,理由是,他要看利沃诺的比赛,尽管那是在电视前。

  68岁的新任主帅马佐尼穿着便装“观看”了比赛。《米兰体育报》描述:“他穿着厚厚的衣服来伪装自己,眼神中找不到丝毫激情。”从阿斯科利开始,这似乎也是缘分。老帅职业生涯起步就在阿斯科利,12个赛季曾将球队带到过意甲第六的好成绩,他在这座城市还有自己的

别墅。回到熟悉的球场,但马佐尼是在看台上看完比赛,最后平局让他松了口气。

  对于比分,双方的教练(利沃诺由助理教练博尔托拉济临时指挥)都是满意的,但一场缺少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不满。而在突然别了多纳多尼后,利沃诺也尽显乏力,中场过于劳累与保守,后场经常出现漏洞,卢卡雷利也孤掌难鸣。谁知道在联赛排名不负众望的利沃诺是否能显示出应有的水平?利沃诺后卫巴莱里说:“比赛的结果是合理的,虽然有些不幸运伴随我们,但团队作战结合得很好。我们告别了多纳多尼,但球队却很好地同助理教练结合在一起。”

  比赛草草结束,而阿斯科利人并没有释放他们的不快,他们用石块投掷了停在体育场外5公里的利沃诺大巴,用这种粗俗的方式结束了多纳多尼下课后的第一场比赛。而马佐尼的首战,从这个周末开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