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对决曼奇尼一败涂地 不敌普兰德利又如何赢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当终场三声哨响时,紫百合很多队员眼里都泪光闪闪。佛罗伦萨的胜利,更是普兰德利的胜利。球员们冲到了看台下,整个球场高喊着一个名字“普兰德利”。这个人以温文尔雅的方式让这座城市的所有人热血沸腾,他对足球的理解,他的执教方式,他的处世态度都让佛罗伦萨球迷津津乐道。如果说首回合球队是以一球小负的话,那么在这场少帅对决中,曼奇尼输得一败涂地。

  同样是球员出身,48岁的普兰德利远没有曼乔出名。作为教练,普兰德利没有对方那样显赫的东家、强大的阵容做靠山。同样执教过紫百合,普兰德利的成绩却是曼乔想都不敢想的。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普兰德利一球饮恨,本周中迎接对手来访前,紫百合教头说他从上次的失利中汲取了教训,事实证明这不是嘴上功夫。

  其实,比分的胜利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更不用提他那次立竿见影的换人了。虽然曼奇尼换上雷科巴的决定也收到了回报,但一开始比分上已经落后的蓝黑军团来说。调整是否太晚?用中国男孩换下头球功夫不错的克鲁斯是否妥当?除了凭借一己之力打入的那个任意球,雷科巴跟阿德并没能给对手造成多大威胁。

  赛后曼乔不服气地说:“我们运气太差了,控制比赛的是我们。”普兰德利并不喜欢打口水仗:“他说得对,但这正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就是仅仅依靠反击。”曼奇尼也许说得没错,在控球时间上,蓝黑军团占据了绝对优势,但看一下打在大门范围内的射门,紫百合比对方还要多一次。布罗基没那么宽宏大度,他顺道讽刺了国米主帅:“他们比我踢得好?我们接受曼乔的评价,就像他接受莫吉的话一样……”

  这话正好戳到了曼奇尼的痛处,本赛季国米少帅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跟莫吉打嘴仗。但积分上落后,就是再伶牙俐齿也是白搭。周三赛后,

佛罗伦萨当地的一家媒体就批评曼奇尼说:“我无法同意他的看法,他总是缺少体育精神。”总能惹来麻烦,也许差的就是那么点人格魅力,虽然曾带领紫百合夺得了意大利杯,但这里的球迷却从没接受过他,口头侮辱,甚至家人也收到过球迷的恐吓。反观普兰德利,执教
罗马
仅3个月,但在辞职后3天,在一场热身中进球的托蒂没做一个庆祝动作,表达对他的留恋。发掘年轻球员更是他的强项,阿德和吉拉迪诺都曾是他的门徒,如今的佛罗伦萨阵中,托尼、约根森、菲奥雷都得到提升,帕齐尼、帕斯奎尔、吉梅内斯等新星更是数不胜数。

  一个人支撑不来,曼乔想到了埃里克森做帮手。

世界杯后,莫拉蒂正准备邀请瑞典人来国米担当竞技主管,曼乔早在球员阶段就在埃里克森的桑普和拉齐奥效力过,在拉齐奥还当过瑞典人的副手。但本赛季剩下的路,他还只能一个人前行,输给了普兰德利,下个对手卡佩罗已经迫不及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