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帕多普洛成功复仇拉齐奥 凶狠拼抢成巴勒莫新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又见拉齐奥,帕帕多普洛说:“那已成为过去。”离开首都是去年夏天,尽管来到新东家只有十来天时间,但“拉齐奥代表了过去,我的现在是巴勒莫。我会竭尽全力。”3比1,坐镇西西里的巴勒莫球员替主帅向拉齐奥复仇成功。

  这场比赛,帕帕多普洛依然延续了自己执教以来前三场的球队阵容。4321阵型中,卡拉奇奥洛担当唯一箭头,身后是冈萨雷斯和迪米凯莱。就是这班人马,在意大利杯3比0淘
汰米兰,联赛2比2战平雷吉纳,帕帕多普洛这次终于在旧东家身上得到了联赛首胜。不过前拉齐奥主帅谦虚地说:“我没做什么特别的,只是让球员们更加相信自己。”

  这场比赛前,历史上西西里人在主场仅两次战胜过蓝军。佩鲁济213分钟不失球纪录在这晚被三次践踏,凶狠的拼抢成了

巴勒莫克敌制胜的法宝,全场他们一共被吹了26次犯规。队员们对新教练的打法颇为喜欢,巴尔扎利说:“从帕帕多普洛到来以后,我们有更多的想法,进攻更犀利,有更多机会。”帕帕多普洛的得意之作还在他下半时第6分钟的换人,特德斯科在上场后6分钟就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十天前这位球员还跟随热那亚在丙级联赛踢球。

  但一场胜利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上轮第92分钟时

雷吉纳球员帕拉德斯的倒勾射门扳平比分,后卫巴尔扎利公开指责了队友泰利济:“对我来说,泰利济是位伟大的后卫,但我不喜欢他那天在场上的表现。”帕帕多普洛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这支队伍正在不断上升之中。我还是要说,如果球队能一直这样下去,我们将能够走得很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