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欧洲杯罪臣遭遇新进球荒 沙尔克新年又遇锋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鲁尔德比后是鲁尔小德比,沙尔克04面临的对手不同,使用的阵容不同,唯有结果仍是如出一辙的0比0,主场被多特蒙德逼平后,又在客场跟门兴互交白卷。斯隆卡却有自己的看法:“今年我们一球未失!”不过,三轮不失球中却有两轮不进球。

  沙尔克的变阵仅限于中后场,罗德里格斯受伤,克尔斯塔伊奇回归中后卫,科比亚什维利从中场回撤至后防,瓦雷拉取代累计黄牌停赛的波尔森,巴耶拉莫维奇则得到因后场
大幅调整空出的中场首发位置。在进攻上斯隆卡依然信任林肯、桑德和库兰伊组成的三角组合,只可惜桑德和库兰伊再次辜负了他的信任。

  要是非找出沙尔克本场比赛的看点,那只能是林肯。下底传中,禁区内配合、禁区附近边路传中,中路长传,林肯试尽了各种办法协助库兰伊和桑德,两名前锋始终不在比赛状态,林肯只能选择自己远射,而他急躁起脚的远射同样没法敲开对方的球门。700万欧元先生库兰伊已经连续609分钟没有进球,比赛第31分钟还故意手球吃到黄牌。门兴的表现跟沙尔克旗鼓相当,进攻上都缺乏有效的手段,90分钟里两队总共射门19次,观众看到的始终是味同嚼蜡的焦灼在中场的无意义的争夺。斯隆卡似乎根本就没有太强烈的求胜欲望,直到比赛结束连换人名额都没用过一个,平静地欣赏他的首发11人在场上做着无用功。

  斯隆卡对平局却有乐观的态度:“如果我们在联盟杯比赛客场也能0比0逼平对手,我们就不必为晋级担忧。我们的问题只是出在前锋接应传球和射门的准确度上。”不过斯隆卡却提不出解决方案,无怪乎《图片报》又以“沙尔克零蛋”为题嘲笑他们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