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经刀客场用献血换平局 门将脑震荡不来梅遭遇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一个血腥的夜晚。在戴姆勒球场,斯图加特与不来梅都丧失了太多机会,但赖因克的鲜血却让这场并不精彩的比赛变得惊心动魄。不来梅中场博罗夫斯基表示:“在赖因克下场后,我们都在为他祈祷,希望他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第78分钟。斯图加特队一次后场长传,斯特兰茨尔单刀杀奔不来梅门前,老将赖因克果断的出击,将球从斯特兰茨尔脚下抢下,但高速奔跑中的斯特兰茨尔
来不及刹车,他的膝盖重重地击在赖因克的脸上,赖因克顿时鲜血如注,倒在本方的禁区内。

  医疗人员和不来梅的队医迅速跑入场中,但是都无法制止鲜血的流淌,鲜血甚至染红了本来是黄色的守门员

球衣。最后赖因克被担架抬出场外,直接送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撞伤了赖因克的斯特兰茨尔深感不安,比赛刚刚结束他就跑进了不来梅的更衣室,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且询问赖因克的情况。不过直到比赛结束后一小时,不来梅队才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得知了最新的进展:赖因克脑震荡,并且伴随着颅骨损伤,必须在当夜立刻接受手术。队医迪曼斯基留在斯图加特照顾这位可怜的门将。

  队友都对赖因克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弗林斯表示:“我们非常沮丧,对全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困难的时间。安迪是我们的门将,我们在一起为一个目标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主帅沙夫表示:“我们感到非常的震惊,我只希望手术能够顺利进行。”阿洛夫斯补充说:“我们将为安迪的康复尽一切的努力。”

  顶替赖因克上场的是本赛季加盟的维泽,上场之后维泽在禁区边缘低头祈祷了一遍,随后他并没有什么表现机会。维泽赛后表示:“比赛有时候就是这么让人感到难过。我上场的时候,还能看到禁区里面的血迹,这已经能想像伤势的严重。”不来梅引进维泽本来就是为了顶替老迈的赖因克,但加盟之后,维泽经历了两次严重的韧带拉伤,直到下半程才复出。由于赖因克状态稳定,沙夫本想让维泽通过逐渐的比赛寻找状态,但是现在维泽必须立刻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量,门将的位置,将是下半程不来梅成绩最大的影响因素。

  赖因克豁出性命,力阻了斯特兰茨尔的单刀球,为不来梅队保住了这一分。也表明了不来梅后场球员防守的决心,不来梅似乎与此前的表现颠倒了过来,防守不错,但是进攻不力。沙夫赛后表示:“我们很久没有这么出色的防守了,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掌握机会。”克拉什尼奇也进行自我批评:“我们很可惜的浪费了射门机会,我们本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不过很快不来梅就要获得新的力量,克洛泽已经能够进行跑步训练,在未来两周之内他就能回到球队中,克洛泽说:“至少在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我就能出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