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桑巴旋律停不了 卡福因巴西媒体攻击欲续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米兰的抬头,多半也会伴随桑巴的抬头,所以米兰故事也离不开巴西故事。

  米兰前段的低迷,卡卡也成了媒体的靶子,巴西人的压力从来没有减轻过。所有这些,随着他那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烟消云散。“和往常一样,我是用行动,而不是用言语来回答。胜利对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我要把它献给我的家人。”卡卡的表演得到了安切洛蒂的
高度评价,“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中场导演的角色,有活力,有速度,能掩护队友的插上,这是他最大的优点。”

  和卡卡一样,迪达也在复苏之中。米兰门将已连续两场不失球了(这也平了米兰本赛季联赛的不失球场次纪录),而他本场的表现更让所有米兰人和巴西人满意,冷静、果断,正是世界级门将的素质。迪达对吉古那记射门的扑救,对帕拉维奇尼的拦截堪称精彩。

  塞尔吉尼奥则盘活了前几场中诟病丛生的边路,正是他的主动出击,才和西多夫一起让马乔和德拉菲奥雷陷入了困境。上半场经过14次传球后,他终于在卡卡的进球中贡献了的力量。

  也有不开心的人,本赛季状态明显下滑的卡福。由于巴西媒体对他的攻击,卡福很有可能会取消他回圣保罗的决定,而与米兰续一年合同。面对巴西《环球报》,卡福抱怨:“我觉得自己就像耶稣那样被人追逐。1994年,他们说我太年轻,1998年又说我不懂传球,2002年我又不会防守。如今,说我太老了。”

  的确,米兰后防需要换代。周一,切尔西CEO肯扬来到AC米兰总部,和俱乐部组织经理甘蒂尼进行了会谈。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肯扬早在上周就秘密来到了米兰,并和加利亚尼、布拉伊达进行了接触。双方讨论的焦点是阿莱士的转会。切尔西对效力于埃因霍温的巴西中后卫有优先权,但阿莱士的劳工证难以解决。而阿莱士又是米兰看中的目标,所以双方进行了沟通,谈判还涉及另一位巴西后卫--里昂的克里斯,因为这同样也是两队的目标。几乎可以肯定,今夏,二者之一将加盟米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