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跌倒魔鬼客场丢分又折兵 锋线新援重伤休养十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又是克星汉诺威!跟一个赛季前一样,汉堡毫无悬念地以1比2客场负于汉诺威96,哪怕这对汉堡本是一场不允许失败的战役。汉堡已经习惯于在汉诺威主场接受失利或者是平局,但他们所不甘心的是遭遇2006年的第二场失利后,他们对拜仁的夺冠威胁已经越来越小。而汉堡在输掉比赛的同时更摘走了德甲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大输家的“桂冠”,斥资200万欧元从贝西克塔斯租借来的艾尔顿,连续三场比赛一球未进,又在汉诺威身负重伤面临长达十周的休养。这个黑暗的夜晚,数千坚定的汉堡球迷的歌声盖过了主场球迷的掌声
和欢呼,“汉堡,我的珍珠”苍凉浑厚的歌声表达的是汉堡人告别夺冠梦想的无奈。

  做客号称汉堡克星的汉诺威,多尔一心求稳,对上轮主场险胜比勒费尔德的阵容再做调整,后卫阿多巴结束非洲杯的征战回到汉堡取代维奇首发,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拜因里希重返主力阵容,上一场客串前腰的巴巴雷茨因而被解放回归锋线,取代高原直泰跟艾尔顿组成新搭档。汉诺威主帅诺伊鲁勒赛前突然针对汉堡将惯用的433改为442阵容,防止一味猛攻而被汉堡利用身后的漏洞。双方教练的意图都得到完美的贯彻,汉堡稳稳地把球控制在本方脚下,把握着节奏,汉诺威也不急于出击,总是在汉堡攻过30米线后采取群狼战术让汉堡进攻队员无从起脚。这种无聊的和谐一直维持到上半场第29分钟,还没来得及充分热身的高原直泰被换上场———被换下的正是球形闪电艾尔顿。比赛第20分钟,艾尔顿不幸和巴利奇相撞,事故发生后,艾尔顿揉揉下巴还想继续奋战,坚持了9分钟后,他再也忍不住疼痛走下战场,稍后在队医陪同下,径直从球场赶到

医院。诊断结果:下颚骨折,这意味着艾尔顿想实现进球梦必须等待十周或者更久。

  球形闪电的意外受伤是汉堡的晴天霹雳,严重打击了汉堡的士气,很快在下半场被主人打得落花流水,第48分钟茹拉夫在门前6米处头球将施泰纳的角球顶入远门柱,这是汉诺威本赛季第15次利用定位球得分,对定位球机会的把握能力超过拜仁攀上

德甲第一。正如《汉堡晚报》赛后的总结“汉诺威的开始就是汉堡的结束”,从此以后汉堡失魂落魄,在第72分钟哈什米安晃过老乡马达维基亚20米外射门为汉诺威再立一功。两球落后的汉堡终于在最后时刻被激发出斗志,但巴巴雷茨第81分钟接亚罗利姆的入球对汉堡已经来得太晚,汉堡并没实现至少带走一分的最低目标。

  艾尔顿的伤势几乎让汉堡的巨额投入打了水漂,下一战谁来顶替他的空缺呢?高原直泰还是劳特?从实质上讲,不进球的前锋谁上都一样,巴巴雷茨现在是汉堡锋线唯一的指望,或许还有范德法特伤愈复出可以助汉堡一臂之力。只有老天才知道,照汉堡新年里三战两败的状态,等范德法特能上场,汉堡是否仍旧“仅落后拜仁10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