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上诉失败小罗缺阵生死战 埃托奥归来注入稀缺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大战当前,里杰卡尔德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怎样将减员的影响降低到最小。而2月9日传来的小罗红牌上诉失败的消息,无疑会让他非常失望。

  由于梅西在上轮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受伤,罗纳尔迪尼奥本场能否披挂上阵,显得更加重要。巴塞罗那也不像以前那样处处以君子待人了,俱乐部为小罗在国王杯与萨拉戈萨一战中的红牌提出上诉。

  在他们递交给联赛纪律委员会的报告中,巴萨列举了以前和小罗犯规性质相似、却没有得到处分的球员例子,并提出了3条理由:首先,主裁在赛后报告中所写的小罗犯规动作,与电视录像中的真实情况不符;其次,西甲曾经有过赛后撤销球员红牌的先例;第三,那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圣地亚哥最近表现一直都错误频出。

  小罗本人也非常着急,2月7日,巴萨全队放假,小罗本该在家休息,但他主动来到训练场加练,疯狂练习射门。对于红牌事件,小罗说:“我希望纪律委员会能够阅览俱乐部递交的材料,并撤消我的红牌。”

  巴萨俱乐部发言人拉萨罗公开表示:“我相信,纪律委员会将做出赦免小罗的决定。”拉萨罗的话中有施加压力的意思,因为就在小罗被罚下的那轮国王杯中,瓦伦西亚球迷投下的硬币砸破了助理裁判的脑袋,如今瓦伦西亚得到从宽处罚,巴塞罗那也想趁机要挟一把,争取小罗尽早复出。

  当地时间2月9日晚,纪律委员会作出最终判决:巴塞罗那俱乐部要求取消国王杯小罗所得红牌的上诉被驳回。这意味着小罗将肯定错过与瓦伦西亚的生死战。

  小罗继续缺席,埃托奥的及时归队就成了里杰卡尔德的最好消息。回到巴塞罗那后,埃托奥已经在2月9日恢复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嘴还是那么不肯服输:“对瓦伦西亚的比赛非常重要。球队的技术、成熟的心理和整体的配合将帮助我们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会把巴萨的领先优势保持到5月份赛季结束。”

  由于在非洲国家杯上射失点球导致喀麦隆被淘汰,记者们问起了有关点球的问题:“如果比赛中巴塞罗那获得点球机会,你还有没有信心在梅斯塔利亚全场球迷的压力下主罚点球?”埃托奥的回答是:“假如到时小罗真的不能出场,而球队又需要我来主罚点球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上前。足球和生活一样,跌倒了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没有什么可惧怕的!”好个埃托奥,他的归来不仅给巴萨带来了进球的希望,他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也能在球队面临强敌前,先振作起士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