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挖角巴萨磐石仅过眼传闻 AC米兰今夏收购第一人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已经连续两场在联赛中没有丢球了,在前两个赛季,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但是在本赛季却似乎是一个“新闻”,防线的老化无法掩饰,马尔蒂尼的伤病增多,卡福的状态飞速下滑,科斯塔库塔的即将退役都是问题,俱乐部一直在寻找新的后卫。

  比起圣诞之前《米兰体育报》所说的“全球一百多名后卫中筛选”,现在AC米兰总
算有了首选的唯一目标:克里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AC米兰着手引进巴塞罗那的墨西哥中卫马奎斯,这一消息注定会和《世界体育报》曾经炒作的“马尔蒂尼去美国踢球”等消息一样成为过眼云烟,马奎斯的合同签到了2007年,现在他仍是巴塞罗那队中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以墨西哥人目前的身价,就算AC米兰将他引进,今年夏天的转会资金也会“伤筋动骨”,而AC米兰今年夏天的政策却将是以经济实用的价格多引进球员填补队中的漏洞。克里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布拉伊达的行程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上周中,布拉伊达前往法国观看了里昂对波尔多的联赛,那场比赛,这位绰号“警察”的巴西后卫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的头衔,再次征服了布拉伊达的眼睛和头脑,同时拉伊奥拉和里昂俱乐部之间的讨价还价已经开始了,AC米兰可望以1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完成签约。另一个小消息是,此次法国之行,布拉伊达同时看上了摩纳哥的23岁捷克中场普拉希尔。

  《意大利足球》也透露了类似的消息,同时《意大利足球》指出,在克里斯和阿莱士两名技术特点相似的巴西中卫中,至少有一个球员将在今年夏天披上AC米兰的战袍,从目前来看,AC米兰得到29岁的克里斯的决心很大,后者在AC米兰计划中的地位几乎和上赛季时的吉拉迪诺相似,关于阿莱士,几天前肯扬已经亲自来到了AC米兰俱乐部就其转会一事进行商谈。

  AC米兰之所以首选两位巴西中卫,也是因为队内的“巴西帮”有可能在赛季后减员,老迈的卡福目前是媒体的焦点,昔日的“铁人”不仅状态全无,而且极其容易受伤,因为训练中的膝伤,对特雷维索的比赛卡福的位置再次被西米奇取代,而克罗地亚人又不负众望。《米兰体育报》赛后给了他6.5分。

  但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仍然对卡福信任有加,他公开发话:“卡福肯定将会去

世界杯,他仍是我的队长。”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