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特地拉住邵佳一交待要领 钦定中国邵今夜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尽管邵佳一在新教练沙赫纳执教后的第一场首发比赛里的表现并不理想,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主力位置。2月9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沙赫纳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天(10日)晚上客场对德累斯顿的比赛里,邵佳一将继续获得首发机会,而对手的主教练正是2003年将邵佳一引进德甲的帕库尔特。

  “邵佳一上一场比赛并没有体现出他的真正水平,他有伤,所以没法得到充分的发
挥,我相信他还能踢得更好。”奥地利人说,“明天的比赛,我还会让他首发,在目前的前锋里,他的状态相对来说好一点。”

  9日上午最后一练的主力阵容里,邵佳一继续与莱辛格搭档担任前锋。由于邵佳一的大腿拉伤并没有完全康复,因此他的心理还是有些害怕,在训练里控球和带球的时间并不多。训练结束后,沙赫纳特地拉住邵佳一,就训练里的一些问题向他提出要求。“教练就是要求我控球,并没有别的意思。我的右腿还是觉得有点紧,今天好一些,但还能感觉到不舒服。明天的比赛我还得上,我相信会比上一场踢得好。”练完定位球后,邵佳一向记者介绍自己的伤情。

  今天晚上,1860作客德累斯顿。在德累斯顿,邵佳一将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德累斯队主教练帕库尔特。2003年,当时担任1860主教练的帕库尔特对邵佳一的能力非常欣赏,从而促进了邵佳一成功登陆

慕尼黑1860。上个月,因为德累斯顿队因成绩不佳而解雇了主教练,帕库尔特受聘担任新主帅。

  “我对帕库尔特当然很感激,当时他走的时候我还没有跟他打个招呼,明天我肯定会向他表示问候。但是球场上,我则会竭尽全力,并不会因为他是对手的主教练而有什么想法。”邵佳一笑着说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