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不上主力赫莱布想走 汉堡大手笔欲购阿森纳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日前证实了他们同阿森纳中场赫莱布有过接触。

  周三有报道说,汉堡俱乐部被发现在伦敦同赫莱布进行会谈。一切迹象表明,汉堡有意在赫莱布身上完成又一个大手笔,白俄罗斯人可能会在离开斯图加特加盟阿森纳后仅仅一年就重返德甲。

  随即,赫莱布很快出面澄清关于他在阿森纳未来的各种猜测,他表示自己在海布里过得很愉快。

  不过,汉堡俱乐部对会谈的证实使得白俄罗斯人在阿森纳的未来充满疑云,虽然他们拒绝透露他们为何会同这名球员进行接触。

  “我们的官员米歇尔·斯克劳德周一的确同赫莱布在伦敦进行了会面,不过只是一起喝了点东西,”

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迪特马尔·拜尔斯多弗这样告诉《每日快报》。

  这次会面的披露更增多了关于赫莱布离开阿森纳的猜测,鉴于他在主教练温格手下一直没能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赫莱布今年夏天离开的可能性很大。

  (中国德迷联盟 捕风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