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不骂队员反为全队骄傲 皇马上下齐称主场逆转1比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伯纳乌需要一个5比0......皇马还有机会......”客场1比6惨败给萨拉戈萨后,皇马官网仍然没有服输,真不知道这是一种韧劲还是一种痴人说梦。官网拿出例子说,在国王杯上,皇马曾在主场8次获得过5比0的比分,因此踢萨拉戈萨一个5比0并非不可能,但官网或许忘了,最后一次皇马在国王杯上获得如此高比分并逆转淘汰对手还要追溯到1986年,而众所周知,这20年来,足球的发展方向已经越来越趋保守,拿着6比1优势的萨拉戈萨也许会让你赢球,但绝不会笨到还到伯纳乌与你做对攻的地步。

  “你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愤怒吗?”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卡罗。

皇马主帅摇了摇头:“恰恰相反,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此时此刻更加骄傲。现在是困难时刻,但必须承认,萨拉戈萨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们有压倒性的优势,临门一脚极其准确,而我们则不时遭受重击,萨拉戈萨踢出了一场非同一般的比赛,他们很清楚该怎么踢,效率很高,利用了一些超常的因素。”

  卡罗甚至认为究竟谁淘汰谁还没有最终决定:“对于懦夫来说淘汰结果已经被提前设定了,但我们的球员有很强的自豪感、自尊心以及很高的水准。而且我们还有信心,知道情况将会非常困难,因为对手实力很强,但我完全信任我的球员,如果说萨拉戈萨今晚尽了全力发挥的话,那我们也一样可以在主场比赛里做到。我现在仍保存有主场逆转形势的期待。”在更衣室里谈了什么?卡罗拒绝透露:“该谈的都在更衣室内谈。”是否会对联赛造成影响?卡罗说:“我们要看看是否会对球员的士气造成影响,但这支球队很多次都展示了能走出困难的实力,我相信球员们能很快恢复水准。”

  “对皇马来说带着1比6的比分离开是痛苦的,但对萨拉戈萨来说却是完美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说:“我们高强度地准备过这场比赛,因为知道比赛将很困难,但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踢成这样。这场比赛让我想起训练赛,正式比赛中还没有哪支队一场比赛进我6球。现在我们必须要带着‘华尼托精神’,在伯纳乌实现逆转,我希望球迷仍支持我们,到球场来为球队加油,然后看看是不是能逆转比分。萨拉戈萨一切都好,踢出了风格,打出了反击,还打入了一记凌空抽射,而我们却什么都没有打出来。”

  拉莫斯赛后也没有垂头丧气:“我们都处于失望氛围中,对我个人来说一次失这么多球是一种陌生的体验。对皇马来说这是一大退步,球队又给出了糟糕的形象,必须要反思、分析错误并吸取教训,以不再犯错。事情变得非常困难,但既然萨拉戈萨能进我们这么多球,那我们也能回敬他们这么多球。不应该举白旗,希望仍在。”(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