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解放者杯乌拉圭国民队主场击败墨西哥狮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2月8日电(记者李强)在8日进行的2006年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第六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国民队主场以2:0击败了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狮子队,从而在本届解放者杯赛的征途上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当天的赛场基本上被国民队控制。他们借助良好的个人技术,频频发动有组织的进攻。第15分钟,国民队左前锋贡·卡斯特罗接到中场球员的一个长传后,带球直逼对方球门
,在禁区内躲过对方一名后卫的堵截后,小角度右脚推射得手。乌拉圭国民队以1:0领先。

  在先进一球的鼓舞下,国民队越踢越顺,连续在对手门前制造了多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第60分钟,客队一名后卫在与主队球员禁区内跳起争球时,左手触到对方脸部,被主裁判处以“极刑”。负责主罚点球的国民队前锋卡斯特罗一脚中的,为国民队最后胜利立下大功。

  

墨西哥狮子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发动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由于队员动作迟缓,未能有所建树,最后只能拱手称臣。

  此间体育专家评论说,墨西哥狮子队当天的表现有些失常,传球不到位,失误频繁,组织进攻乏力,没有发挥出平时那种速度快、集体配合好、勇于拼抢的特点。专家们分析,这可能是因为狮子队尚未从2月5日在墨西哥甲级联赛中以0:3输给圣路易斯队的阴影中走出来。

  在7日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第五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另一支入围球队——罗恰队在主场同秘鲁大学体育队0:0踢平。(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