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平帕尔马可以接受 尤文带着心理优势挑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1-1意外被帕尔马逼平,幸好在另一块场地上国际米兰输给了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反而扩大了1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形容这场比赛为“可以接受的平局”, 同时卡佩罗和他的爱将埃莫森都展望了4天后在梅阿查球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

  卡佩罗说:“我们一直到最后一秒还在狂攻,但是我们没能找到致胜的进球,除了
糟糕的运气之外,对方的门将也是这场平局的原因,当然,帕尔马也有他们的好机会,所以一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卡佩罗不愿寻找太多的客观原因,他特别指出,帕尔马甚至还有把比分超出的机会,他说:“我们早已料到这场比赛不会好打,事实证明我们是正确的,皮耶罗两次打中了门框,一个任意球,一个点球,我们有些不走运,不过帕尔马也有一次差点打进了第二球,所以平局是合理的结果。”

  谈到

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
的失利,他说:“这对于我们毫无疑问是一个优势,我们能够以更好的心态去参加
意大利
德比。”

  埃莫森认为帕尔马这种球队是最难对付的:“一旦遇上那些在后场严防死守,在前面想打你的反击的球队,一般来说是很难应付的,尽管我们有责任一直争取到最后一刻。”

  对于4天后的意大利德比,埃莫森展望道:“我希望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一场两支优秀球队之间的对决,因此我们应该做出典范,拿出一场内容丰富,场面精彩的比赛,当然我希望最后获胜的会是有文图斯科,但是这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出上一次交锋时的水平。”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