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国米只比紫百合差在运气 首度承认亚军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2不敌佛罗伦萨,在尤文图斯意外主场被帕尔马1-1逼平之后,没能抓住追分的机会,反而让对手把比分的差距越拉越大,尽管如此,赛后曼奇尼表示,国际米兰输在运气不好,对于球员在比赛中所做的,他感到满意。

  曼奇尼说:“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球员们也都尽力了,我们就是运气不太好,没能破门,但是整场比赛从场面上看我们并不应该输球,就像我所说的,我们一开始
控制了局面,但是在对方进球之后,他们阵型回收得非常紧密,我们难以找到空间。”

  面对1-2的结果,曼奇尼有些无可奈何,“这是足球的魅力所在,你可以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莫名其妙比分就落后了,然后你大举进攻,但是始终无法进球,接着又丢掉了第二个球,不幸的是,今天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了我们身上,但是

国际米兰今天的表现不应输球。”

  曼奇尼继续分析说:“我们在前21分钟高节奏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国际米兰在今天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动,但是佛罗伦萨在上半时打进第一球之后防守很好,我们没能把握住自己的机会,不幸的是随后我们又丢了一个球,拉大了差距,但是就像我所说的,球队表现依然不错,不该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

  “什么是佛罗伦萨做到而国际米兰没有做到的?打进第一个球的运气,不过之后,他们的防守很好,但是上半时还是应该以平局结束更为合理,此外他们的第二个进球是一个意外。”

  曼奇尼赞扬了对手,也分析了自身,他说:“佛罗伦萨的后卫防守很好,因此我们难以找到空间,阿德里亚诺的确有点不在状态,但是我们全队都不在状态,塞萨尔如果发挥好一点也有可能扑出第一个球,但是我们不能责怪单个球员,当门将出现失误时你有输球的危险,但是任何人都有可能出现失误。”

  展望4天后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曼奇尼首次承认,现在球队的目标是抱住第二名的位置:“我们现在在第二名的争夺中领先,所以我们必须尽一切力量保住这个位置,我们希望在周日能打出漂亮的比赛,能赢球,在这场运气糟糕的失败之后,我们从明天就将开始对尤文图斯的备战。”

  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喜怒未形于色,他说:“关于冠军的争夺,这场比赛没有改变什么,今天两支球队表现得都很好,我要祝贺普兰德利的球队取得了胜利。至于那个进球,因为门前人很多,挡住了视线,所以不能责怪守门员,阿德里亚诺?他有些沮丧,但他今天仅仅是不太走运而已。”

  佛罗伦萨的主教练普兰德利并不完全同意曼奇尼的观点,他在新闻发布会强调:“我们对战术进行了特别的安排,前锋注意回撤拿球,国际米兰表现不错,但我们配得上最后的结果,我们90分钟里可不都是在防守,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其实我在昨天就预感到今天我们会有好的表现,现在我松了一口气。”普兰德利同时说,“我认为布罗基和帕斯奎尔都应该得到参加德国

世界杯的机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