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多言语不逊终遭惩罚 英超新星被国家队禁赛6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及当地时间8日消息,由于在赛场上和主教练发生严重冲突,现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埃及前锋米多被国家队禁赛6个月。

  在当地时间7日进行的非洲杯半决赛埃及队和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埃及前锋米多在比赛还有11分钟结束的时候被主教练换下,而在74000名主场球迷面前被提前换下场激怒了米多,于是他和主教练发生了严重的言语冲突,这也成为了他被国家队禁赛的原因。

  埃及队已经打进了非洲杯决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和由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队争夺本届非洲杯冠军。但随着埃及足协主席萨米尔-扎赫尔宣布米多正式被禁赛的消息,这位英超球星将无缘争夺冠军的这场比赛,米多同时被要求马上离开埃及国家队的训练营。

  (林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