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最出色俩新星同时低迷 科隆王子评分竟列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8: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2006年对于德国最出色的两名年轻球星来说,开始得都不顺利。施魏因施泰格在拜仁失去了主力位置,而波多尔斯基仍然无法进球,表现在球队中仅处于中下,在世界杯的年份里,留给他们证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后,施魏因施泰格是阴沉着脸离开安联球场的。他完全不理会等候在停车场的记者,径自扬长而去,糟糕的心情表露无遗。这场胜利没有带给他快乐,反
而继续降低了他在主帅马加特心中的评价。

  施魏因施泰格现在的状态十分不稳定。在对美茵茨的杯赛中,他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在首轮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首发球员的他在中场过于粘球,传球不果断令拜仁的中场有些拖沓,马加特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将他换下。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被放在了替补席上,直到第63分钟才换下了萨利哈米季奇,但在场上他仍然形同梦游,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马加特对他的状态很不满意:“巴斯蒂没有达到在

联合会杯时的状态,我希望他能尽快的调整自己。”

  在训练场上,马加特经常地跟自己年轻的中场单独谈话,指导他应该如何做。

世界杯的压力、自己家人与经纪人格拉汉默之间的争吵都影响了施魏因施泰格的发挥。年轻人阳光的笑容只有在他为食品商拍摄的广告中才能看到,实际生活中他却总是沉着脸,这让他在球队的竞争中越发落后,伤愈复出的萨利哈米季奇将给他带来激烈的竞争,马加特的天平明显倾向于波黑人:“他的斗志更强,奔跑能力强,发挥稳定,而且更有经验。”失去主力位置,必将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前途。

  波多尔斯基的主力位置不必担忧,但他的表现与施魏因施泰格一样糟糕,《踢球者》在赛后给他打出了4分,在球队中名列倒数第二。这位国脚在本赛季只有5个进球3次助攻,还及不上基斯林和汉克等边缘球员。德国媒体警告说,如果波多尔斯基还是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他的世界杯之旅就存在危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