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坎贝尔归来先说“对不起” 图雷向温格力荐亲弟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坎贝尔于上周日下午从布鲁塞尔回到了伦敦,并参加了球队本周一的全队训练。据《太阳报》的报道,他回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对队友们说“对不起”。

  坎贝尔在上周三主场与西汉姆的比赛后“失踪”,实际上他当晚还在伦敦,然后在上周四乘欧洲之星列车从伦敦前往布鲁塞尔,在那里休息了身体,更重要的是,他平静了下来,清醒了头脑。

  他于周日中午下午返回伦敦,并在位于伦敦南郊的女友家附近的车站下了车。下车后他还为一些球迷耐心地签了名,随后被《太阳报》所描绘的一名“神秘女子”接走。

  坎贝尔对当时在场的《太阳报》记者说:“上周四我去了欧洲。没什么事。现在我感觉好多了。谢谢你。”一名出租车司机得到了坎贝尔的签名,并告诉记者:“他看上去又是从前的他了。当时我简直无法相信能在那里见到他,我向他要了签名,他非常友好。看上去他没事了,就好像刚刚经过了很好的休息。没有任何的不愉快。”

  远在马德里,国家队队友贝克汉姆说:“我从14岁开始就认识索尔了。他是个好球员,更是个好人。人们不该说他的精神出了什么问题。这件事与其他人无关,而只与他自己的感受有关。人们要尊重他的感受,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阿森纳队长亨利表示:“我要张开双臂在训练场迎接他,他是能给你信心的那种球员。”皮雷说:“我们在等他回来,支持他。”而前阿森纳主帅乔治·格拉汉姆则认为,坎贝尔现在需要更刻苦地训练,在参加四到五场预备队的比赛后再重新回到一队。

  与此同时,杜尔在埃及对记者表示,希望温格能将自己的亲弟弟丫丫带到海布利。现效力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丫丫在最近的出色表现引来了诸多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关注。他司职中场,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实际上,丫丫在效力奥林匹亚科斯前便在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贝韦伦受训。温格从这家比利时俱乐部带来了右后卫埃布,也曾对丫丫进行过考察,但最终还是将他放到了希腊。在希腊的锻炼无疑又让丫丫有了加盟阿森纳的机会。“如果可以的话,那简直太好了,我弟弟和我,”杜尔说。

  据《太阳报》昨天的报道,亨利将于近期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总价值达到2200万英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