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战萨拉戈萨包含双重含义 皇马出征国王杯一石两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联赛还没有定局,这是大好消息。”马竞击败巴萨,让出现在周二新闻发布会上的卡罗面带喜色。当然,他并没有忘记眼下的任务——周三和萨拉戈萨的国王杯半决赛,“不能以名声大小来衡量萨拉戈萨和巴萨间的差别,萨拉戈萨能打入半决赛,我们不能等闲视之。”

  一向被西甲球队视为“饭后甜点”的国王杯,随着巴萨在联赛中的一路领先,突然
变得吃香起来。正逢百年大庆的拉科上轮和瓦伦西亚打得头破血流,总算进入四强。皇马也是同样,对国王杯也死抱着不放。

  在周二赴萨拉戈萨的大名单中,有齐达内,却没有西西尼奥和伍德盖特。不难看出

皇马主帅卡罗的两重用意:他不想像里杰卡尔德那样,在被萨拉戈萨淘汰出
冠军杯
后,被扣上“放弃国王杯”的帽子。卡罗带上了大部分主力,但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卡罗也在试用轮换政策,伍德盖特不适应连续比赛,西西尼奥助攻太多也需要休息。

  根据周一训练来看,埃尔格拉、巴勃罗·加西亚、拉莫斯、巴普蒂斯塔和萨尔加多将悉数登场。随着皇马伤员渐渐复出,轮换球员已势在必行。为了保证上场球员体力充沛,也为了使替补们能高兴。卡罗想让球员知道,所有人在皇马都是有用的。卡罗还没找到理想的主力阵容。卡罗想法很多,比如说,萨尔加多原是右后卫主力,现在西西尼奥已经慢慢走向主力。后腰位置上,格拉维森比巴勃罗更得卡罗宠爱,只是在近两场比赛中,格拉维森动作太过粗暴。

  前锋位置上,罗纳尔多的复出使巴普蒂斯塔丧失主力,但是要恢复巴普蒂斯塔在塞维利亚的状态,需要多打比赛,卡萨诺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中冒了一下头,如果再不给他机会的话,

意大利人也会失去耐性。卡萨诺这两天训练后总是自愿加练,这可不是卡罗“小伙子不错,继续努力”的话可以打发过去的,卡萨诺也需要比赛。尽管周二卡罗没有公布首发名单,但想来卡萨诺该有机会。

  频繁换人,对皇马打冠军杯会不会有好处呢?在21日对阿森纳之前,卡罗希望能找到一个理想中的主力阵容。这使周三的国王杯有了多重意义:要确保球队成绩,又要完成个别球员的轮休,还要让球员个个熟悉球队的打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