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平静之中传出"红色惊雷" 暴力悍将训练场公然造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话说到对西班牙人的比赛,齐达内攻入第二球后,皇马总共有4名球员没有上前送上祝贺。卡西利亚斯是距离太远,梅西亚和伍德盖特哥俩一左一右走到格拉维森身前,“哥们,轻松,放轻松些,刚才你差点就得到了红牌。”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近来获得卡罗教练信任的格拉维森在场上兴奋过头了,第35分钟他侵犯哈尔克吃到黄牌。3分钟后,他又在中场背后踢人,幸亏主裁手软,否则被红牌罚
下一点疑问都没有。果然,在中场休息时,卡罗派巴勃罗-加西亚换下了格拉维森。媒体纷纷评述:“这是卡罗对格拉维森的‘惩罚’。”

  自打圣诞节归来在新闻发布会上“攻击”裁判和媒体后,格拉维森就“变了”。上周的训练赛中,格拉维森先是放倒卡萨诺,接着脚踢拉莫斯脚踝。按道理说,经过了半场“惩罚”应该变得冷静才对,可格拉维森还有点变本加厉的意思。昨天的训练,他再次对巴勃罗-加西亚恶意犯规。卡罗见状立即叫停了训练,“小心,轻松一点。”卡罗说。格拉维森一拧脖子,甩胳膊转身就走。队友都“史莱克”的举动都感到吃惊。“照这样下去,他得考虑考虑六月份之后还能不能留下了。”《阿斯报》评论说。

  “我根本不看西班牙报纸。”格拉维森对丹麦记者解释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球队、队友和教练怎么想。他们都对我交口称赞,对我踢球的方式他们都很赞同。”

  “我不明白他们怎么就能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呢?我可不同。如果换做是我,对方是光头也好,是老好人也好,我可不会说三道四,因为我没有那种权利。”

  “我们已经取得了九连胜,重新找到了我们的状态。我个人来说,一切都很好。过去,我曾经很难获得位置。但现在我和古蒂在中场配合的非常好。”

  别管怎么辩解,格拉维森的动作过大可真是事实。还记得他在卢森博格手下怎么“失宠”。联赛第8轮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格拉维森第77分钟替补出场结果第82分钟就红牌被罚下。自此,他出场机会寥寥,直到卡罗的到来又被重新激活。对

西班牙人队被换下,算不上什么大的惩罚。尽管卡罗说过:“格拉维森对
皇马
非常重要,他非常敬业,水平也很高。”但真要这么下去,他还真危险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