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后悔离开马德里回米兰 想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下赛季执教皇马还是曼联?“我的上帝啊,开什么玩笑。我现在哪里也不去,我在尤文图斯。”上周与同乌迪内斯的赛后,卡佩罗如此回答记者的提问。一转眼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卡佩罗给出了另外一番话,尽管他想念马德里要比皇家马德里多一点。

  10年前,卡佩罗曾经执教皇马一个赛季并夺得联赛冠军,这之后返回意大利重执AC
米兰教鞭。话题自此开始,“我后悔当初离开了皇马而去了AC米兰。”卡佩罗说道,“闲赋在家的那年,我本来有机会重新执教皇马,但却没有那么做。因为当时是赛季中期,我觉得那不是接手球队的最好时机。”

  现在有关卡佩罗下赛季回归

皇马的传闻很多,意大利有消息说皇马开价700万欧元年薪邀请这位金牌教练入主。此时卡佩罗显示出了他的“狡猾”,“我想念马德里要比想念
皇家马德里
更多一点。那时候,10年前吧,那里(马德里)蒸蒸日上,国家大环境也好,成为欧洲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可当回到意大利,我觉得自己在后退,这个国家依然在沉睡。”

  “在西班牙充满了拉丁气氛,人们热情好客,创造力十足。还有受弗朗哥将军的影响,人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有秩序。”卡佩罗继续说,“正是由于这种秩序的缘故吧,工作都能组织的很好。国民受教育程度很高,彼此互相尊重,贪污腐败现象也很少。“我们出去打比赛,进出球场基本上都不用警察互送。球迷一家人去看比赛也根本不用担心有什么暴力事件发生。”

  前不久卡佩罗表示自己会在2009年结束教练生涯,而他与

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07年结束。金牌教头的下一站究竟在哪里呢?“我不想自己的教练生涯有什么遗憾。我还没有带队参加过奥运会。你要参加北京奥运会?为什么不呢。”

  最后,卡佩罗还给身在皇马的卡萨诺送上评价,即使只有几个字,“卡萨诺是个天才。”(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