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祭出单前锋战国米 普兰德利称中场之争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佛罗伦萨消息,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比赛被认为是决定本赛季意甲归属的倒数第二战,如果国米连续在与紫百合和尤文的比赛中丢分,则与AC米兰一样,退出冠军争夺。国米主帅曼奇尼也提醒队员,不要多考虑周日的意大利德比,先拿下佛罗伦萨再说。

  非洲杯半决赛尼日利亚0-1负于科特迪瓦,不过国米前锋马丁斯还要帮助尼日利亚参
加三、四名决赛,无法立刻回到国米。不过雷科巴列入了国米21人大名单,如果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与克鲁斯迟迟无法进球,雷科巴有望替补出场。

  后卫线上法瓦利依然没有伤愈,曼奇尼将肯定派上阿根廷人布尔迪索。变数最大的是国米中场,上一轮与切沃的比赛,人员不整情况下斯坦科维奇调到中路,且发挥出色。但是此役坎比亚索回归,C扎内蒂也伤愈,曼奇尼将恢复到国米惯用的中场组合,斯坦科维奇回到左路,菲戈在右,中间是坎比亚索和贝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不断把尤文受裁判照顾的问题提给曼奇尼,不过曼奇尼回避了裁判问题,“周三晚上的比赛会很艰难,裁判吗?我不知道尤文的情况,但我对现在发生的事情很不高兴”。

  与此同时,

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强调,不许队员带着拿1分的思想出场,必须主场拿下国米。普兰德利说:“中场的争夺将很激烈,我看了国米与切沃的比赛,我们不能给国米中场太多空间,不惜一切代价争夺每一个球”。

  佛罗伦萨多布拉多、弗雷、贝尔蒂、多纳代尔等队员都有伤,但是对于佛罗伦萨主力阵容影响不大。乌伊法卢西将带着轻伤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左边是上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助攻好手帕斯奎尔。中场帕琴扎与布洛基坐镇中间,左边约根森将直接对抗菲戈,而右边费奥雷经验丰富,他与斯坦科维奇之间的对话将很有意思。

  普兰德利继续打造他的4411阵型,锋线上只安排一个托尼,而在托尼身后是帕济尼或者杰米内斯,普兰德利更倾向杰米内斯出场担任一个影子前锋,既可以为托尼拉开空档,更能成为中场第一道防线。

  双方预计首发:

佛罗伦萨(4-4-1-1)主教练:普兰德利
30.托尼
19.杰米内斯
20.约根森 32.布洛基 17.帕琴扎 10.菲奥雷
23.帕斯奎尔 2.克罗德罗普 3.达伊内利 21.乌伊法鲁西
22.洛邦特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10.阿德里亚诺 9.克鲁斯
5.斯坦科维奇 19.坎比亚索 14.贝隆 7.菲戈
3.布尔迪索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4.萨内蒂
12.塞萨尔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