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后防中坚面临窘境 裁判风波中帕尔马阿尔皮踏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都灵消息,今夜的阿尔皮球场,深陷裁判风波的尤文图斯将有什么样的表现?斑马军团会一鼓作气干净利落吃掉帕尔马,证明自己完全不必依靠裁判倾斜就能取胜,还是会因为主裁判帕兰卡有意无意的苛刻,导致被弱旅逼平主场12连胜终结,甚至本赛季首次主场沦陷?

  各种因素表明,这是帕尔马成为本赛季阻击斑马的英雄的最好时机。

  从周一开始,意大利媒体就围绕尤文凭借一个越位球击败乌迪内斯的话题不依不饶,意大利足协为之震动,足协与职业联盟甚至激化矛盾。名不见经传的帕兰卡被指定为这场焦点之战的主裁判,本轮联赛不见了罗塞蒂,他和一夜成名的达蒂洛一起遭到了“禁哨”。而意大利著名裁判帕帕雷斯塔和德桑蒂斯两人中的一个,很可能被指定为周末意大利德比的主裁判。

  帕兰卡在尤文与帕尔马比赛中肯定会更加勤奋和小心,外界巨大的压力肯定会让帕兰卡不会象所有裁判那样多少有些倾向主队,帕尔马当可利用裁判的心理,比赛中犯规和小动作肯定不少。伊卜拉辛莫维奇如果被诱使再次发作而吃到红牌,其实并不是尤文的灾难,现在卡佩罗最担心的是中后卫组合。卡纳瓦罗和图拉姆都是还差一张黄牌就要被停赛,如果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两大主力将无缘

意大利德比,这才是毁灭性的打击。

  卡佩罗本可以安排卡纳瓦罗和图拉姆休息,但是现在尤文中后卫科瓦奇、佩索托依然有伤未愈,而奇埃利尼刚刚恢复归队,确实是无人可用。如果让刚刚复出的泽比纳等球员客串中后卫,则太过危险。卡纳瓦罗和图拉姆究竟能否首发,到比赛最后一刻都会是一个迷。

  对于卡佩罗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维埃拉停赛期满可以出场,上一轮并不成功的中场变阵之后,本场比赛尤文又将恢复以往内德维德、埃默森、维埃拉和卡莫拉内西组合,中场稳固,尤文无忧。

  帕尔马伤停队员较多,中场大将辛普利西奥停赛,而德尔维奇奥、皮萨努、帕斯夸莱均有伤在身,这给贝雷塔的排兵布阵带来了难度。不过莫菲奥、马尔基奥尼、科拉迪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还是会给尤文后防线构成巨大威胁。上轮联赛帕尔马主场0-3惨败给处于颠峰状态的

罗马,此役作客阿尔皮,帕尔马肯定会三军用命挽回颜面。周一科拉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反击了帕尔马当地媒体的批评,“你们对莫菲奥的批评有些过火了,看我们下一场吧”。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30场,

尤文图斯队11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进45球失34球;其中主场8胜6平1负完全占据优势,进30球失17球。近6个赛季尤文只有1次主场与帕尔马打平,其他5场全胜。而在1998/99赛季,克雷斯波的帽子戏法帮助帕尔马在阿尔皮4-2力克尤文,这也是帕尔马客场击败尤文的最近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卡纳瓦罗出场,他将在球场上与对手阵营中的弟弟遥望,说不定角球机会的时候,卡纳瓦罗兄弟还会有激烈的对抗。

  双方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9.伊卜拉辛莫维奇 17.特雷泽盖
11.内德维德 8.埃莫森 4.维埃拉 16.卡莫拉内西
14.巴尔扎雷蒂 28.卡纳瓦罗 21.图拉姆 19.赞布罗塔
1.布冯

帕尔马首发(4-3-2-1)
9.科拉迪
10.莫菲奥 32.马尔基奥尼
4.德塞纳 6.博拉诺 13.戈雷拉
14.孔蒂尼 28.小卡纳瓦罗 24.库托 5.博内拉
99.瓜达尔本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