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失踪铁闸重返海布里 最大竞争对手雪中送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神秘失踪到四天之后现身训练场,阿森纳中后卫坎贝尔惊动了整个伦敦城,而关于他在阿森纳的未来,人们也存在着种种猜测。据悉,坎贝尔将就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向主教练温格摊牌,而队友则对坎贝尔的归来表示了欢迎,并相信他会恢复自信重回巅峰。

  上周三,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3输给了西汉姆联队,坎贝尔首发出场但却在下
半场比赛伊始就被温格替换下场。从此,坎贝尔就从阿森纳神秘地人间蒸发。终于,坎贝尔在失踪四天之后于昨天出现在了阿森纳的训练场上,并且与没有参加上一场联赛的队友完完整整地参加了全部的训练课。然而,由于昨天的训练属于赛后调整,坎贝尔却并没有见到主教练温格。

  主教练温格对于坎贝尔的“回归”表示了欣喜,但同时也已经决定与这位31岁的中后卫好好谈论一番。法国人说:“我很高兴坎贝尔回来了,我知道他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我将在周二与他见面,并好好和他谈一谈。”温格接着说:“我们将帮助坎贝尔迅速恢复过来,而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足球比赛当中来,这才是最关键的。”对于坎贝尔的回归,队友们也都对其表示了信任。

  失踪的这几天,坎贝尔是在布鲁塞尔度过的,在那里这位英格兰铁卫对自己进行着“洗脑”般的思考,而他的律师则始终认为坎贝尔已经做好了重新开始职业生涯的准备。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此前曾经表示过坎贝尔的状态已经“非常糟糕”,并对坎贝尔日益疲软的奔跑能力以及不断降低的防守能力表示过很大程度上的担忧。

  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坎贝尔的状态确实一落千丈,无论在英超联赛还是杯赛当中其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但是,在过去的18个月中,他一直在为自己那些烦心事情而发愁,父亲斯威尔去世,兄弟约翰因为撞死了一个学生而被监禁,父亲和兄弟的倒霉运气更是传染给了他,情场也非常失意。

  尽管如此,坎贝尔的队友表现出了对他的支持。队长亨利表示:“坎贝尔回来了,这是一件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场皮雷则表示:“我们将毫无保留地支持坎贝尔。”

  对此,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认为:“俱乐部将为坎贝尔提供所有需要的帮助,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去支持鼓励他。坎贝尔是位世界级的球员,但同时同样需要俱乐部的支持。”

  坎贝尔在国家队的队友也是主力中卫的最大竞争对手,

曼联的费迪南德也站在了坎贝尔这边,对他的归来表示了欢迎,“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很多人在做出自己的判断,给出自己的意见。其实,任何人都会有失去自信的时候。坎贝尔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他一定会恢复状态,重回巅峰的!”(强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