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为再出场苦等2年 经纪人称英超英冠队已抛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1月24日代表埃弗顿预备队同纽卡斯尔预备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李铁不得不再一次躺在了病榻之上。半个月过去了,当记者再一次拨通李铁电话时,此时的李铁正驾车在外出的途中,5分钟之后,收拾妥当的李铁心情平静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李铁看来,经过半个月的调养,自已的伤势已基本无碍,根据埃弗顿俱乐部的安排,自已已经开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也许是受过年气氛的影响,李铁在同记者的言谈中无
不透出对国家队比赛的向往。李铁告诉记者,朱广沪回国之后,经常通过电话与其进行沟通,尽管国家队即将在广州开始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但自已目前仍未接到足协通知,就个人而言,如果国家队比赛需要,自已将全力以赴。

  上周同

曼城的比赛获胜后,埃弗顿全队上下非常开心,对于球队来说,不仅仅拿到了3分,更为关键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帮助球队目前在不断的缩短着与曼城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目前两队之间的差距仅有1分。不过莫耶斯希望更多:“我们的目标是继续的前进,我们已经保持了9场比赛不败,这已经是很不错的了,不过我希望能够还有更多。”在主教练莫耶斯眼中,目前这支9场不败的埃弗顿队已走向稳定,相信人员的调整在短时间内不太现实。

  “耐心等待,苦侯转机”,这就是李铁在英超埃弗顿队的现状之下唯一能做到的。这对于一名28岁正值黄金年龄的职业球员来说,苦等无异于浪费运动生命。为了一个出场机会,李铁苦等了两年时间,他带给我们的英超赛场形象已经太遥远。他上一次亮相英超赛场,还是在2003-2004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当时是在2004年1月埃弗顿主场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李铁上半场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最终埃弗顿1:1逼和“枪手”。

  自从2年前的骨折之后,李铁经历了近1年半的养伤。而在本赛季腿伤痊愈之后,他仍等不到在英超的出场机会。赛季都已过半,受制于伤病所累,李铁连进入替补名单的机会都屈指可数。从目前的球队现状来看,李铁要想本赛季在埃弗顿打上主力,似乎已经不可能。这样下去,李铁的竞技状态必定大打折扣。

  对于李铁的职业前景,经纪人许宏涛今天对记者透露,李铁仍将呆在英国继续自已的职业生涯,目前,已有一些英超和英冠球队对李铁表示了相当的兴趣,双方正在积极接洽,希望很快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何醒)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