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感叹2年难觅新基恩 称切尔西一种特性傲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说过:“布赖恩-罗布森之后,我们非常幸运,我们此前一直讨论,到哪里去找另一个罗伯(罗布森昵称)?结果就在那时,罗伊-基恩出现了,你当然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再次发生。”

  昔日的那份幸运早就了红魔99年三冠王的辉煌。然而时过境迁,当基恩脱下曼联球衣的时候,他身后竟是一片空白。弗格森感叹说,2年了,新基恩还是没有找到。“两年来我
们一直在不懈努力,但情况还是老样子,一点改变都没有。当然找到基恩那样的球员是件非常困难的事,不过我保证,我们会花更大努力找到合适的人选。”

  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期,

曼联并没有如媒体预料,集中力量突击中场球员,而是火速签下两名后卫,然后早早撤出转会漩涡。弗格森解释说:“先要补窟窿。海因策受伤后,防线出现较大麻烦,所以我们必须首先补上这个漏洞。下一步是引进中场球员。”

  斯坦福桥大战前,弗格森曾表示支持

利物浦,希望红军客场掀翻切尔西。其实爵爷反而应该感谢切尔西,如果真如他所愿,利物浦赢了,那么红军将再次缩短与曼联的积分差距,少赛两场仅落后3分,曼联“老二”的位置又要危险了。现在利物浦输了,曼联领先对手6分,暂时安心了。

  “看着切尔西(稳步前进)令我感到沮丧,失望。”为什么呢?“曼联的积分达到了10年来最高。”弗格森没有说完,但意思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曼联一向给人慢热的印象,联赛初期不温不火,圣诞前后开始发力,中后期冲刺力量十足。但是为了适应潮流,曼联本赛季从第一场比赛就开始发力,正如弗格森所说,与历史同期相比,曼联的联赛积分窜上了新的高度,但还是落后切尔西多达15分。“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切尔西鼓掌,他们表现出的连贯性太棒了。(切尔西)太冷酷,看不到任何缩短差距的可能。防守相当好,他们会输,但别指望会输太多。”

  “不过曼联也能做到,”弗格森不服输的性格又显现出来,“一旦伤病复出,我们的实力就会提高一大块。”(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