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场进8球小曼奇尼势同疯魔 罗马小子欲重回巴西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罗马缺前锋,但在小曼奇尼复出后,这种担心成了多余。伤愈复出后,他在联赛里首遇米兰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3天后打雷吉纳再进,打乌迪内斯和帕尔玛又两次上演梅开二度,再加上意大利杯里打进的2球,6场进8球,他在罗马焕发了第二春。

  23岁那年,卡佩罗和巴尔迪尼把他领到了意大利,此后他度过了高低起伏的两年。2004年6月到去年12月间,伤痛令他跌入了低谷,他甚至想过回巴西,“不能用父亲的病逝做
借口,我能有现在,要感谢他。”后来他成了转会的焦点,罗马球迷又把他骂成了“叛徒”和“唯利是图的小人”,“哪怕我没去一次聚餐也会挨骂,还有其他人没去,但他们只骂我。托蒂说了,下次我会请客。尤文和国米的关注让我高兴,但这不等于我要走,我的合同一直到2009年。我只想和球迷说:这份爱是美妙的,但不要给我压力,请用场上的表现来评价我。”

  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小曼奇尼想要加薪,俱乐部态度冷淡,但上周六下午的两粒进球会加重他谈判的筹码。下半场刚过2分钟,托蒂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小卡纳瓦罗挡出后,在原地右脚补射又被瓜达尔本扑出,左侧跟上的小曼奇尼在门前6米右脚射入近角。第二粒是在第74分钟,托蒂反击传球,小曼奇尼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瓜达尔本,在门前12米处右脚轻巧吊射得手。进球后他翻了个筋斗,又亲了亲袖口,才找队友们拥抱。袖口上印着两个大写字母A和R,A就是Alessandro,是他自己的名字,R是Roberta,是他交往了10个月的未婚妻。“我想在明天读到这个标题:小曼奇尼想要

世界杯。我一直向往国家队,但还要看卡福和西西尼奥。尽管佩雷拉已经确定了主力,但我不放弃。有我在一线队,巴西就会夺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