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新帅联赛不如杯赛红 治愈了进球荒难治防线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不能获胜,并不是球队的问题,我认为巴勒莫已经足够强了。”新官上任的帕帕多普洛用一场胜利一场平局证明了自己的判断。杯赛中3比0战胜AC米兰跻身4强,不过他执掌巴勒莫之后的第一场联赛却没能取得开门红,2比2和雷吉纳握手言和。

  此战,巴勒莫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直到第92分钟才被雷吉纳的帕拉德斯在禁区中一个匪夷所思的倒钩追平。帕帕多普洛延续了巴勒莫的进攻特长,4321的阵型充分发挥了锋线
上的三名球员迪米凯莱、冈萨雷斯和卡拉奇奥洛的潜力。可惜的是,解决了进攻问题,却保留了防守中的漏洞。国脚格罗索和扎卡尔多在技术上没有问题,但心态却不甚稳定,总是在最后时刻放松警惕,被对手逮住了全场仅有的两次机会。

  从“所有人都站在德尔内里一边”(球场标语),到所有人都反对德尔内里。在经历了一场暴风雨之后,赞帕里尼快刀斩乱麻般地撤掉了德尔内里:巴勒莫前主教练和主席之间艰难的关系仅仅持续了7个月。那是1月29日巴勒莫在主场1比3负于锡耶纳之后发生的事情。赞帕里尼在俱乐部主席的位置上过足了瘾:目前他已解雇了34名主教练。

  本赛季,换帅的浪潮没有停止,最离谱的是卡利亚里,一个赛季没有过半就已经四次换帅。第一轮过后,特塞尔就被阿里格尼替换,后者在主教练位置上也仅坐了一场比赛。然后是巴尔蒂尼和索内蒂。莱切也有两次换帅,巴尔蒂尼先换下了格雷古奇,然后又被里佐取代。特雷维索则解雇了罗西,聘用了卡瓦辛。恩波利则用卡尼替换了索马。

  最受人关注的是帕帕多普洛,不仅因为他是最新上任的主教练,而且还在于他上任首战就淘汰了

AC米兰。有趣的是,2003年,帕帕多普洛把锡耶纳第一次带进意甲。而这一次,锡耶纳间接地投桃报李,用一场胜利给他们的前任主教练找到了一份工作。新帅需要抓紧一切时间来表现,因为他和巴勒莫的合同到本赛季末为止。唯一能让他留下来的只有一点:联盟杯。“这是促使我做得更好的动力,”帕帕多普洛说,“只有达到更高的目标,一个主教练的职业生涯才会更长。”

  很快,帕帕多普洛就尝到了第一道开胃大菜。在2月1日的

意大利杯中,巴勒莫3比0战胜AC米兰,以3比1的总比分晋升四强。这场胜利无疑给巴勒莫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场胜利是送给在帕勒莫困难时仍追随球队的球迷最好的礼物,”新帅说,“这支球队前途大有希望。”26年来,巴勒莫总算有了一次战胜AC米兰的经历,这也是在他们历史上第三次进入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但帕帕多普洛也很清楚,更难对付的还有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