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哑火更要留住克鲁斯 黄金替补续约为国米国王补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阿德又不会进球了,曼奇尼依然在为他开脱:“即使是最好的球员也会错过很多进球,最重要的是阿德已经达到最好的身体状态。”他不是没有机会,但就是找不到破门的感觉。

  第38分钟,左路横传,阿德原地起跳近距离头球被丰塔纳扑住,巴西人郁闷地挥了下拳头,一脸苦闷。第71分钟是阿德本场的最好机会,他亲自操刀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
可是左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反弹到地上又高高弹起。十分钟后,他还有机会,补时阶段他的左脚射门更是偏得离谱。自战卡利亚里以来,国王的进球数停在了17个(包括杯赛的5个)。进入2006年,他只有两次得分,加上意大利杯,他5场没有进球了。

  阿德哑火,马丁斯征战非洲杯,这次挺身而出的又是阿根廷人克鲁斯。第7分钟,菲戈门前25米处的任意球射门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禁区,克鲁斯在门前候个正着,胸部停球后右脚轻松将球送入大门。第85分钟,阿德脚后跟传球,克鲁斯的跟进射门偏出,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不过一个进球足够了。进球带来的不只是胜利,还有一份丰厚的两年合同。圣诞节前,莫拉蒂就明确催促经理们加快谈判步伐,这几天克鲁斯的经纪人一直在跟俱乐部就最后细节进行商讨,估计最近两天将达成协议。

  阿根廷人本赛季进球数为11个,其中联赛8个(18次出场仅8次首发),

冠军杯3个(出场5次,3次首发)。第8轮对乌迪内斯,第20轮对特雷维索,第23轮对切沃,3场1比0都是克鲁斯进球,250万的年薪将是他辛勤付出的回报。一道留下的还有托尔多,他的新合同(至2009年)很可能将在周二前签字。上周托尔多说羡慕受到很好照顾的迪达,其实他本人未尝不是,“我还没签字,但一切都准备就绪了。6月我将34岁半,让我留下直到差不多38岁让我感到窝心……”

  迎接巴西人塞萨尔到来时,曼乔情不自禁地说:“塞萨尔很有用,但我们需要的是一位前锋。”杯赛终结了对拉齐奥7年不胜,但他却无奈地用斯坦科维奇打第二前锋,尼日利亚闯入非洲杯半决赛,马丁斯赶回来参加意大利德比的希望微乎其微,塞萨尔的到来也给了曼乔另一种思路,“塞萨尔能胜任左后卫、左前卫和左边锋三个位置,他的到来是一种额外的解决方案。”中国男孩也快回来了,很可能是三天后对紫百合的联赛,“我准备好了,对

佛罗伦萨主教练也可以依靠我。如果能拥有同尤文比赛的首发
球衣
,或再有个进球就再美妙不过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