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助攻帽子戏法诠释"现象" 风光罗马又迎小飞机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打利沃诺的梅开二度成就了托蒂的联赛第12和13球,打帕尔玛又3次助攻破门,就连斯帕莱蒂也不知道该如何给他定义了:“托蒂?要给他找个新的形容词。”

  4脚射门2脚射正,再加5次助攻,8分当选场上最佳,这些都无法让人与脚踝受伤,赛前还只能跑步的托蒂联系到一起。出任单箭头,托蒂的作用贯彻在比赛始终:刚开场6分钟,他就在门前11米处制造了角球。下半场开场7分钟时,托蒂的脚踝再伤,比赛曾一度中断
。这时人们才会想起,在此前的意大利杯里,托蒂曾饱受20次犯规,内德维德、图拉姆、卡纳瓦罗和维埃拉还因此领到了黄牌。但托蒂仍然在坚持,直到终场前8分钟被罗西换下。就连帕尔玛主帅贝雷塔也承认,托蒂是一天比一天强大:“进球和做球都行,体力也充沛,他还能胜任不同位置。”

  “我的进球全是托蒂的功劳,那脚传球太极致了,不进就太可惜了。”佩罗塔说的是在第77分钟,接托蒂在门前20米处挑传后,他在距门3米处右脚凌空挑射的破门。联赛2球、

意大利杯1球,佩罗塔在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上赛季他也贡献了3球,全是在联赛里。在托蒂的身后,他与队长的默契越来越好。他还想在国家队继续与托蒂并肩作战:“我想着国家队,这是我的动力。”

  从米兰传来的消息说,蒙特拉下周就将复出。“小飞机”的上次比赛还是去年11月27日,迎战

佛罗伦萨他只踢了几分钟。他自己表示将在德比之前回来:“
罗马
需要我,教练多了名球员可用,也不错。”谈到目前顶替自己位置的队长,他说:“托蒂可以胜任许多角色,我不惊讶。但我想踢球,我回来他也会高兴。”到时对踢惯了前锋的托蒂还真是一个冲击,因为斯帕莱蒂已经放出话了:“托蒂是喜欢这个位置,但蒙特拉也会有空间,而且阵型不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