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惊天传言直指AC米兰 售舍瓦换天价重建整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没有舍甫琴科,AC米兰0-3惨败给了巴勒莫,对拉齐奥,舍甫琴科复出,他是近一年来在联赛中对拉齐奥进球最多的球员,上赛季他在客场打进两球,主场替补登场打进精彩任意球,本赛季他在主场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也打进精彩一球。不过这一次,他没能继续扮演“克星”的角色,比赛进行到70分钟,他接到斯塔姆的传中一记有力的头球被克鲁斯飞身托了一下,但仍然力道不减,砸在了横梁下沿,弹在了球门线前几公分的位置,舍瓦当时伸手示意球已经进了,但从慢镜头来看球还是没进。

  此后,舍瓦还有一次右肋接到卡卡传球后突破小角度劲射,再次被佩鲁济神奇飞身扑出。毫无疑问,他仍是对拉齐奥球门威胁最大的米兰球员,赛后,他也是全队仅有的两个被评6.5分的球员当中的一个。

  带着队长袖标的舍瓦确实需要证明自己,在赛前,一些媒体开始讨论“是不是没有了马尔蒂尼AC米兰就没有了领袖”这样的话题,和舍瓦情同手足的卡拉泽断然否认:“我们怀念马尔蒂尼的实力,但在没有他的时候球队并不是群龙无首,我们的一些球员很有领袖的潜力。”

  关于舍瓦的另一个可怕的传言是来自《罗马体育报》,据《罗马体育报》周六的报道,关于舍甫琴科,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接洽,“不过这一次不同的是,是AC米兰方面主动向切尔西提出的动议。”

  《罗马体育报》透露,切尔西将为舍甫琴科开出数千万英镑的大额买单,而AC米兰今年夏天的重建也恰恰需要这笔资金来引进一些好的球员,尤其是对于中后场的修补。在转会传闻榜上,里昂中卫克里斯、意大利国脚巴扎利、拉齐奥副队长奥多、里昂中锋弗雷德、巴西新星索比斯、法甲助攻王卡伦伯格、阿贾克斯的斯内德、特拉贝尔西、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等一大串名字都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但这一切都需要一个字“钱”。《罗马体育报》称,“出售舍瓦将是这个夏天AC米兰的重建工作中最具震撼性和赌博性的做法”。

  这样的消息当然不会是无中生有,确实就在前段时间阿布拉莫维奇的传真再次放到了加利亚尼的案头,但AC米兰随后迅速拒绝了这份高达6000万欧元的报价,《罗马体育报》所说会是真的吗?

  事实上,每支球队在动荡之中都会传出很多转会传言,就在《罗马体育报》传出这一消息之前,巴西国内还传出了

曼联3000万英镑收购卡卡的消息,但卡卡本人一笑置之,当年里瓦尔多加盟时,还有消息说鲁伊-科斯塔要去
土耳其
踢球,皮尔洛也将转会,但两人都留下了,而且比里瓦尔多留得更久。毕竟媒体的炒作很多,最终“兑现”的只是少数。而具体到舍瓦的个案而言,他几乎是贝鲁斯科尼的义子,而贝鲁斯科尼也当上了舍瓦儿子的教父,以贝鲁斯科尼对舍瓦的欣赏程度,是断然不会放他离去的,实际上在去年夏天,切尔西的挖角计划和阿布的感情攻势差点成功,但在贝鲁斯科尼的劝说下,舍瓦最终还是留在了米兰,对于舍瓦,对于贝鲁斯科尼来说,转会的可能性很小。

  但AC米兰确确实实是将在今年夏天引进一批球员的,加利亚尼日前亲口承认:“我们会在夏天引进新的后卫,因为现在有人将离开。”而引进的也不仅会是后卫,中场,甚至是前锋线,都有待引进个别位置的球员进行填补。AC米兰确实需要钱,确实也会出售一些现有的主力球员,但是舍瓦的可能性并不大。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